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想会议投影机 3K出头性价比高

2009年09月01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作为奥委会合作伙伴,联想的实力使大家毋庸质疑的。今天我们了解到联想C110投影机的价格仅为3100元,感兴趣的朋友要好好关注一下。


联想C110

    线条硬朗机身方正,联想C110给人一种硬汉的感觉。机身以深灰色均匀涂布,更加给人以沉着大方的印象。机身尺寸为280x205x88mm,重量为2.5公斤。可以说尺寸和重量都比较适中。


联想C110

    在功能方面,作为一款入门级教育会投影机,联想C110比较适用于中小型商务会议。它采用单片0.55英寸DLP显示芯片的技术规格,拥有2500流明,支持标准分辨率800x600,最大支持1280x1024的分辨率,并拥有2200:1的对比度。搭配顶尖的极致色彩处理器、结合“优丽”光源技术和联想炫彩色轮,提升了产品亮度,色彩处理能力也更强,不仅让会议简报生动亮丽,而且可以进行视频和图片的分享,工作生活都能尽情享受。

联想 C110

联想C110

联想 C110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 DLP, Type X, SVGA,DDP2230
标称光亮度 2500
标称对比度 2200:1
标准显示分辨率 800×600
投影画面尺寸 30-246英寸
投影距离 1.2-10
投影灯泡功率(w) OSRAM 180W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标准模式),4000(节能模式)
输入接口 VGA接口(15-pin D-Sub)1个、,Composite Video接口(RCA jack) 1个、S-Video接口(Mini-DIN 4 pin) 1个、Audio-In(PC,Mini-phone jack 3.5mm)1个
输出接口 USB
噪音(db) 30
产品重量 2.5
其他特点 5段炫彩色轮、10秒钟快速关机、开机密码管理、断电保护

编辑点评:联想C110精心设计的使用功能是操作更加简单。10秒钟快速关机;开机密码管理;设置自动开关机功能;高海拔风扇加速设置;多种演示等等。

联想C110
[参考价格] 31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