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就送大礼包 明基MP626到货首促销

2009年09月01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明基MP626是明基最新推出的投影机,这款产品定位在教育会议型。此外这款产品支持1024×768分辨率同时具备HDMI接口。对于色彩方面也采用了6段式色轮来提升表现力。目前商家正在对这款新品进行促销,最新的售价仅为8500元,同时还赠送大礼包。喜欢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明基MP626

     明基的投影机外观设计一向颇具创新力,MP626也一样,光滑的前面板搭配拉丝金属设计的机身后半部显得颇为结实。双侧散热孔具有不错的散热性,机身背部的接口设计也较为丰富,包括HDMI接口及D-Sub、S端子、AV、网络等接口一应俱全。


明基MP626

    MP626亮度高达2500流明,分辨率可达1024×768,对比度在色彩表现上采用6段式色轮以提高颜色表现,也具备BrilliantColor功能。此外还具备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内置感应器可检测投影机角度,可自行修正图像的扭曲,同时支持1.1倍变焦,如果投影机摆放位置不够理想可进行略微调整,以达到理想效果。此外还自带10W单声道扬声器,并可调整音量。对于小型会议室来说几乎无需外接扬声器。

明基MP626 
产品类型  教育投影机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3000:1
 标称光亮度 2500流明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4000(普通/经济模式)
 输入接口  电脑音频: jack x 1
音频 左/右: RCA x 2
模拟RGB: D-sub 15 pin x 2(色差共用)
HDMI v1.3 x 1
S端子: Mini DIN 4 针 x 1
Video端子: RCA x 1
输出接口 D-sub 15 pin x 1
PC音频: : Stereo Mini Jack x 1
 产品尺寸 306*93*216mm 

    编辑点评:明基MP626虽然是一款定位教育会议型投影机,加入了网络接口后,这款产品更加方便管理。具备2500流明及3000:1的对比度对于商务及教育行业来说完全够用。目前这款产品虽然是新品,然而价格方面具有不错的优势,同时还赠送礼包。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