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越梦想 同方笔记本助力酷睿美女

2009年09月01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计世网

盛夏的北京,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晋级比赛,酷睿芯秀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胜出10强选手。同方S30笔记本伴随着选手们一路走来,记录了一份份追逐梦想的执着,见证了一个个羽化成蝶的过程。

S30助力选手,从青涩到成熟

尽管从1500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参加晋级赛的20位佳丽,仍然有些台步生疏,谈吐青涩。而本次大赛胜出的选手,一定是内外兼修的新秀。如同S30笔记本的出色表现,胜出的10强选手不仅要拥有轻薄纤细的外表,还要有强大坚韧的内心;不仅能经历持久的考验,还能应对不同环境,表现冷静、稳定,最终超越自我,实现梦想。

皑皑白雪上,酷热阳光下,淋漓大雨中,S30始终保持着稳定的性能,伴随着选手们一路成长。无论是零下一度的滑雪场比基尼秀、还是骄阳下长跑后的走台,选手们冒着严寒酷暑,台下冻得瑟瑟发抖,长跑累得气喘吁吁,台上却秀出了自信与力量;无论是游泳池上10寸宽板的走台,还是演绎与蛇共舞的热力秀,选手们克服重重心里负担,台下惊呼怕水怕蛇,台上却秀出了冷静与微笑……

“人 本”两相悦

历经考验,S30不负众望

尽管与参赛选手一样,连续经历了各种考验,但铝镁合金的同方S30笔记本状态依然稳定,不仅成为众多佳丽们学习知识、提升内在的首选工具,也广泛应用于比赛发布任务、存储、编辑照片,更是得到比赛评委的好评。试用过S30的选手、评委们都提到了“轻薄”、“时尚”、“稳定”和“好用”几个关键词。也正是通过对S30的使用,加深了选手们对本次模特大赛淘汰环节主题词“轻薄、力量、耐力、冷静、超越”的理解。

 

一路艰辛,一路收获,本次大赛的晋级经历,不仅考验了模特们的外在美,同样也提炼了模特们内在的可贵价值。如同不断取得创新成果的同方电脑一样,希望10强佳丽能不断超越自我,赢得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