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14英寸屏配T9400处理器 华硕N81仅7560

2009年09月01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N81E94VG-SL是已经上市一段时间的机型,该机采用了英特尔双核T9400处理器,搭载NVIDIA GeForce GT 120M独立显卡,整体性能非常强劲,而且外观时尚大方,现在购买还有原装包和鼠标赠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新品速递 华硕N80V84VC-SL迅驰2本开箱图赏

  华硕N81E94VG-SL流苏版

  外观方面:华硕N81E94Vg-SL整机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经过钢琴烤漆工艺,搭配流畅的机身线条整机外观设计非常的时尚大方。14.1寸TFT LED高亮度镜面宽屏,标准分辨率达1366×768dpi,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整机重约2.59Kg,便携性表现一般。

  

新品速递 华硕N80V84VC-SL迅驰2本开箱图赏

  华硕N81E94VG-SL流苏版

  配置方面:华硕N81E94Vg-S采用了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T9400搭配Intel PM45芯片组,标配2G内存,320G大容量硬盘,显卡方面则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T 120M独立显卡。网络方面:内置Intel Wifi Link 5100AGN无线网卡。

  接口方面:提供5个USB接口、HDMI、IEEE1394、VGA、音频输入/输出、RJ-45、8合1读卡器、1个Express Card。

  

新品速递 华硕N80V84VC-SL迅驰2本开箱图赏

  华硕N81E94VG-SL流苏版

  编辑点评:华硕N81E94Vg-SL整机外观设计时尚大方,硬件配置比较高端,采用英特尔双核T9400处理器,搭载NVIDIA GeForce GT 120M独立显卡,目前经销商报价仅为7560元,而且还有原装包和鼠标赠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参考价格] 756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