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帅哥上阵 史上最酷四核PC拆机图赏

2009年09月01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计世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开箱拆机:

打开泡沫板,谜底揭开,该机果真配备了超薄液晶显示器,这让很多仍在使用CRT纯平显示器的同事们兴奋不已……

作为硬件发烧友,帅哥果然对这款超薄显示器爱不释手,一边抚摸一边絮叨:“太超值了,太值了……”

从这个角度看,该屏幕仅有约2cm厚,而后面的支撑杆亦被设计成椭圆形,使得整个显示器更显纤薄。值得一提的是,该支撑杆采用了高级合金钢化技术,其耐用性比一般转轴提高50%,保障了显示器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

帅哥开始认真的上螺丝固定底座,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出,该显示器的底座非常纤薄,同时也反映出其过硬的“体质”。

通过图片可以看到,该显示器的背面与普通显示器大相径庭,它既没有“丑到家”的宽大散热孔,也没有一般显示器后面大大的电器元件盒,而是采用了整体的钢琴漆设计,用网络上流行的一句话说,就是酷得无边无际、一塌糊涂。

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该显示器提供了DVI和VGA双接口设计,并且采用横插设计。这样设计接口的好处有两点,一是不占空间,使机身设计可以更加纤薄;二是方便拔插,用户再也不用将头埋进电脑后部混乱的线路中,“仰望”着显示器的“屁股”寻找接口了。

组装完毕,帅哥抢过相机,要亲自给润眼屏留照纪念。通过显示器表层反射,我们可以看到帅哥拍照的样子,以及办公室的元老级人物“电风扇”。

可千万别小看了显示器最外面的这一层,它可是这款显示器的精髓所在,其采用了多层镀膜技术,可以有效的去除透射光线中的有害光波;而经过特殊设计后,其透光率竟高达99%,在保护视力的同时,保证了显示效果的原滋原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