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笔记本销量增势喜人 同方未受缺货影响

2009年09月02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进入9月,标志着紧张的暑促接近尾声。在这段暑促的黄金时期,各大PC厂商都尽量把自己的产品做的更完善,把销售策略做到更加完备。那么,厂商们如此精心的准备,奏效如何呢?

  清华同方主管渠道营销的一位负责人接受了ZOL记者的专访。该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暑促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虽然在销售数额上暂时没有具体数字,但可以肯定的是,比起去年略是有增长的,且笔记本产品的增长幅度最为突出。


笔记本销量增势喜人 同方未受缺货影响

笔记本销量增势喜人 同方未受缺货影响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暑期,同方电脑产品在3C卖场的出货量有很大的飞跃,家电下乡产品比较受到用户关注,销售比例也有很大的提高。其中,山东,江浙、四川,重庆,河北等区域销量最为可观。

  而近日,对于电脑城内被闹得沸沸扬扬的缺货事件,同方方面表示,“没有,供应正常”。同方的产品并未出现缺货现象。

编辑观点:
 
  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销售旺季,暑期销售业绩会直接影响厂商一年的业绩。通过了解,我们发现,厂商们对自身该季度的业绩还是颇为满意的。而这或许恰恰就是整个PC零售业回暖的征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