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智能化 松下2009年秋季新品DC综述

2009年09月02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虽然经济危机的影响还未完全散去,但从今年的第二季度开始,部分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已经还是逐渐回暖。受到这种势头的影响,各大数码影像厂商在2009年下半年的新品战略上,也显得比年初时更加积极。近日,松下在中国正式发布了其2009年秋季的消费类数码相机新品,共涉及4个产品系列4款不同的机型。分别是侧重变焦性能的专业实用型相机FZ35和ZR1,以及侧重时尚的袖珍型相机FX65和FP8。
 


松下2009年秋季新品DC综述

DMC-FZ35

松下2009年秋季新品DC综述

DMC-ZR1


    4款DC新品,可以说代表了目前消费类相机在技术层面的新高度。首先,增强光学防抖POWER O.I.S.可以实现比以前光学防抖MEGA O.I.S.更高两倍的防抖效果,尤其是对于暗光线下的低频手抖的消除,让装备POWER O.I.S.的新机可以实现近乎完美的夜景拍摄能力。其次,经过全新设计的超薄镜头,让相机在拥有出色的性能指标的同时,还能将体积进一步缩小,将便携性发挥到最大,同时将镜头产生的重影和眩光减少到最小。最后,几款新机都拥有相当于之前松下同类型产品2倍的自动对焦速度,高速自动对焦在0.3秒之内就可以完成,配合更快速人性化的菜单操控界面,实现近乎“无间隙操控”的完美使用感受。
 

松下2009年秋季新品DC综述

DMC-FX65

松下2009年秋季新品DC综述

 
DMC-FP8


    得益于高能效图像处理LSI-维纳斯引擎V,4款新品在使用便利性方面都有相当大的提高。诸如最具代表性的“个人识别功能”, 在倍受好评的原有Lumix相机的基础上,进行了若干升级,每人可注册三幅面部图像,从而使检测精度得到了飞跃性的提高。而且,当将观赏角度转为水平方向时,人名也会随之转向,以便阅读。此外,iA智能自动模式也针对曝光进行了更多的优化,如针对高光部位通过自动降低曝光进行补偿,针对低照度部分通过局部性地提高ISO感光灵敏度补偿亮度等等。在新品的场景模式中,也新加入了诸如艺术、黑白照片等这样的多样化拍摄功能,通过相机针对对比度、色彩等多方面的调整,让使用者直接得到效果特殊的富有乐趣的图像,省去了繁杂的后期处理过程,实现真正的零压力拍摄。

 

  4款新品在定位、功能上各有不同,下面我们就来逐一仔细了解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