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七色时尚炫彩 戴尔1440价格喜人

2009年09月02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戴尔INSPIRON 1440是戴尔1427系列的替代产品,采用全新彩壳外观,拥有含TrueLife技术的14英寸LED背光屏,同时外观设计轻薄时尚,融合了强大的移动和娱乐功能。目前,新蛋网对该机型报价449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戴尔Inspiron1440

  戴尔Inspiron1440外观设计简洁,总共拥有黑曜石色、阿尔卑斯白、樱桃红、冰蓝色、优雅粉、翡翠绿和貂皮紫七种靓丽颜色可以供选择,基本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而屏幕方面,它采用了一块14 英寸TFT LED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显示效果出色。


戴尔Inspiron1440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搭载最新的英特尔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英特尔GM4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内存、25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显卡则为ATI 4330独立显卡(512M独立显存),能应付主流的3D游戏和美工设计工作。此外,该机还集成了130万像素摄像头读卡器,详细配置见下表。

戴尔INSPIRON 1440(T4300)
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
芯片组 英特尔GM45
标准内存 2048MB DDR2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4330独立显卡512M显存
显示屏 14 英寸宽屏,分辨率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网卡,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不支持指纹识别、3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45、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个Express Card/54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4800mAH)
重量(kg) 2.4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特点 高像素摄像头、蓝牙
价格(元) 4498元

  编辑点评:现今市场上,笔记本色彩最多的除了索尼,恐怕就属戴尔Inspiron系列了,该机双核独显的配置属于这个价位上的主流配置,而戴尔的品牌影响力和多种颜色的选择是该机的亮点,在最近开学购机的热潮中,4498元的价格也非常具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