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黄金尺寸水星银外观 东芝M862降至5150

2009年09月02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9月2日,东芝旗下的13寸商务型小本东芝M862在深圳市场的报价为5150元,与前不久相比略有小降。该机采用了45纳米的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X4500集成显卡,同时还有丰富的接口设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东芝M862的机身采用了水星银的面板设计,配合柔美的线条和圆润的四角处理,整机显得相对时尚,同时也非常端庄;13.3英寸的高亮超显炫彩屏,提供1280*800的标准分辨率,色彩还原自然,显示效果出众;配备人体工程学键盘、网络摄像头,整机重量为2.1kg。


5

图为:东芝M862

  配置上,该机拥有时下热门的45纳米奔腾双核处理器T4200,为整机带来了优秀的动力;搭载了Intel GM45主板芯片组、2GB内存、250GB硬盘和DVD双层刻录光驱,集成了性能不错的Intel GMA X4500显卡,足以满足用户一般的使用要求;内置6合1读卡器、USB2.0/eSATA Combo接口、IEEE1394接口等,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东芝 M862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200
标称主频 2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3.3英寸
笔记本重量 210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2×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SD,SDHC,xD,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MMC)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1个USB2.0/eSATA Combo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其他特点 三维硬盘保护

  编辑点评:均衡的硬件配置、出色的做工,同时还有丰富的接口、以及独特的三维硬盘保护技术,这款东芝M862笔记本用来商务办公还是非常不错,只不过5150元的价格相对还是有点偏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