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键盘智能强机 T版黑莓9000勇创新低

2009年09月02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9月2日,T版黑莓9000(改版机)在商家“三联宏达手机城”到货,最新报价为2800元。相比该机之前稳定许久的2900元的价格下降了100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皮套。黑莓9000是一款功能配置十分强悍的全键盘智能手机。

  黑莓9000采用一块2.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80×320,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不及8900的320万像素,但拍摄效果基本让人满意。黑莓9000采用BlackBerryOSv4.6操作系统,一枚主频高达624Mhz的处理器,配合128MB RAM+1GBROM的内存组合,程序运行速度方面让人满意。同时该机还支持WCDMA网络,GPS和WiFi的功能也没有落下。

图为:T版黑莓9000手机

图为:T版黑莓9000手机

图为:T版黑莓9000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黑莓目前最强悍的全键盘智能手机,该机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很多黑莓粉丝的热烈追捧,同时也被很多运营商定制。今天到货促销的这款黑莓9000就是T-Mobile公司定制的。今天创造了该机2800元的历史最低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T版黑莓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