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D网络高端智能机 多普达S700怒破3K

2009年09月02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经过半年多的磨合,TD-SCDMA的优势正在一步步体现出来,相信在3G网络成熟发展以后,TD网络就能逐步取代GSM时代了。S700是多普达推出的首款应用TD网络的手机,在移动广大的用户群的情况下,率先占下了最保险的第一杯羹。目前这款TD智能机的报价已经怒破3000元,经销商飞鸿融鑫的售价已经跌至2880元。

  多普达S700采用了一块2.8英寸QVGA分辨率显示屏,屏幕上方有一颗前置摄像头,让视频通话功能得以实现,背面采用的是2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主摄像头。S700针对中高端消费人群设计,外观简约时尚,拿在手里很拉风。

  支持政府正在大力推行的TD-SCDMA网络标准,向用户提供了高速的数据传输网络,向用户提供了高速网络传输和以高速网络为基础的应用服务,视频会议、视频留言、流媒体业务都可轻易实现。搭载了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凭借其稳定的平台和对软件的高兼容性,在通话、商务、多媒体、网络等多种应用方面的得心应手。

  S700内置主频高达500MHz的三星2442处理器,并采用TouchFLO2.0操作界面,在用户体验3G高速网络的同时也能享受顺畅操作带来的便利。

  随着3G牌照的发放,各大厂商也看准了国内市场相继推出了自己的3G手机产品,从运营商方面技术已经到位,想买3G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这一款。

  多普达(Dopod) S700

  [参考价格] 288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