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中电器周年庆首周销售 “以旧换新”超一半

2009年09月02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国家“以旧换新”政策的市场拉动力已初现成效。来自大中卖场数据显示,本次周年庆首周夜市当天,以旧换新的销售额就占到了整体销售的50%。其中45%的“换新”品类是彩电,并且推动46寸以上的彩电销售环比增长了80%。

  大中28周年庆典销售的井喷,也集中体现了市民对家电“以旧换新”大量需求的爆发。“本次周年庆期间,大中家电“以旧换新”的成交数量相比之前有了量的飞跃。在28日——31日期间,以旧换新的销售占到了总销售的50%,而在上周夜市,以旧换新的销售额就达到了整体销售的70%。”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表示,“政府出台“以旧换新”这项惠民政策后,市民们反响热烈,前来咨询和预约收旧的人数每天都在增长。可以说,以旧换新的工作对此次大中周年庆的销售起到了决定性抬升的作用。”

  大中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推出的以旧换新确实迅速拉动了市场的需求,按照政策上限,消费者最高可获得400元的补贴,所以大中卖场里面4000元以上的商品销售拉动十分明显,而彩电成为五大补贴品类里面受益最大的品类。

  “厂家让利3500元,大中让利500元,折旧补贴400元”,记者在大中中塔店看到这样一款夏普的平板电视,经过几番让利后比原价降低了4000多元。据大中彩电部门负责人表示,由于活动力度大、赠品多、以及以旧换新补贴还有补贴等诸多因素的强大引力,大中周年庆活动首个夜市的彩电销售同比去年有了60%的增长。

  为了顺应市场需求,大中在周年庆活动期间,除政府补贴10%外,部分型号自行补贴10%,经过政府、卖场和厂商三方补贴后,大部分彩电价格直接下降了3000元以上,部分32寸彩电仅售1000多元。对于消费者来说通过以旧换新来购买相当划算。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