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旧换新今起网上可预约

2009年09月02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轻点鼠标,就能在网络上轻松完成家电“以旧换新”预约。从今天起,北京市家电换新中标回收企业,北京天天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开通便民网站(www.ttjie.com),消费者参加家电“以旧换新”可以采取网上预约。

  据北京天天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市商务委批准,该公司网站开设“家电以旧换新网上预约系统”,通过这一系统,消费者可以在全市16家“以旧换新”中标企业中自由选择,在网上下订单。

  今天上午,记者登录该网站发现,“家电以旧换新便民专题”已经制作完毕,在页面右边是醒目的“家电以旧换新提交”区域,消费者需要填写姓名、电话、证件号、地址等个人信息,并依据所在区县选择回收企业,最后点击提交,就完成了网上预约的过程。天天洁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已经与全市16家回收旧家电企业联系好,每家企业每天至少会两次查看网络预约单。按照市商务委的规定,回收企业在看到消费者的下单后将尽快与消费者联系,约定上门回收时间,并在约定后48小时完成回收过程。

  该负责人提醒消费者,预约时一定要选择自己所在区县对应的回收企业,这样便于企业尽快上门回收。

  

(责任编辑:杜芸)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