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环迅支付获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暨读者选择奖

2009年09月02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和中国计算机报社主办的“2009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暨读者选择奖”日前公布了评选结果。独立第三方支付厂商上海环迅支付(iPS)凭借旗下多款机旅购票电子支付产品及解决方案在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膺“2009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值得信赖品牌奖”。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中国计算机报”组织业内专家,结合31万强大的读者群组织开展《2009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重点展示信息化在行业中的应用案例及解决方案,全面总结近年来我国信息化产业政策落实情况和发展成就,深入探讨影响未来电子化化服务业发展的新技术、新趋势以及新思路、新举措。

  近年来,受惠于互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国内机旅行业的购票方式经历了多次大的变革,从起初现场购票的传统方式,到送票上门收款方式,再到如今的在线支付,机旅购票方式的每一次变革,都有效地节约了用户时间,降低了机旅企业的运营成本,为整个机旅行业带来了空前的增长。

  来自艾瑞咨询的统计显示,2009年第二季度,中国网上机旅购票市场规模为8.48亿元,环比增长6.1%,同比增长10.1%,相比2009第一季度的7.99亿元环比增长6.1%;相比2008第二季度的7.70亿元,同比增长10.1%。与此同时,机旅购票网上支付交易额从2008年起大幅增加,增速高达440.7%,增速位居各细分应用行业之首。

  环迅支付在过去一年中先后推出了C.A.T.支付和ICPAY。两款第三代电子支付产品被分别广泛地应用于国内机旅行业及海外信用卡购票。新的支付方式打破了时间、地域、甚至国界的限制,能够轻松做到随时随地订购海内外航班机票,省去了多次购票、多国旅游的不便与繁琐,极大地方便了商旅人士。并由此带动了国内机旅购票支付方式的新一轮变革进程。

  环迅支付方面表示,第三方支付平台不应仅是一个通道。作为金融产品的业务模块,更要针对各个行业不同的特点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在这个过程当中,如何指导商户去使用电子支付通道、如何服务于商家,协助他们在日常的收单中去解决问题、规避风险,也将成为支付厂商的业务核心。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