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264解码才是王道 热门五款机型导购

2009年09月02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热门第三名:爱可视5
热门程度:★★★☆☆
热门原因:降价幅度巨大,芯片能力强悍,内存容量巨大,带WIFI
官方报价:60GB 2400元

  爱可视5是高端PMP市场中颇具代表性的一款产品。它采用强劲芯片,对于H.264编码的视频有着良好的支持效果。Archos 5具备非常漂亮的外观设计,采用全金属外壳,两边为弧线设计,减小了屏幕大带来的笨重感,采用4.8英寸的高分触摸屏,分辨率高达800×480像素。虽然产品的综合性能不错,但是因为价格始终居高不下,很多人对其是又爱又恨。

  采用高速的处理芯片,内置蓝牙、Wifi、扬声器,提供视频播放、音频播放、照片浏览等主流功能,象使用普通电脑一样,可全屏浏览网页,无需缩放,且支持Adobe Flash 9视频格式,可以随意浏览Dailymotion或Youtube这样的视频共享网站,用户不再需要漫长地等待网页加载,手握ARCHOS 5可以即时阅读最新时事要闻。

  爱可视Archos 5配备了Arm Cortex超标量微处理器,支持Microsoft Windows Vista、XP、ME、2000或者更高的操作系统。视频方面该机支持播放DVD级别标准的RMVB和AVI视频文件,通过软件选购还可播放H.264视频格式。音频方面,爱可视 Archos 5支持MP3、WMA、受版权保护的WMA及WAV(PCM/ADPCM)。图片方面可浏览JPEG、BMP以及PNG、GIF格式的图片,支持幻灯片渐变方式浏览,同时支持背景音乐播放。

  Archos 5可通过DVR底座录制电视节目,播放视频,打开你的ARCHOS产品中的节目菜单就可进入录制;底座也可对ARCHOS设备充电,使用内置的电视节目指南3,轻松地定时录制来自卫星接收器、有线电视机顶盒、数字电视适配器等的电视信号。还有另外一种形式,就是您可以闲躺在沙发上,使用附带的遥控器进行操控,从电视屏幕上上网冲浪或在线播放网络视频。

爱可视(ARCHOS) 5(60GB)
MP4容量 60GB 
MP4显示屏尺寸 4.800 英寸
MP4显示屏材质 TFT 
MP4屏幕颜色 1600万色彩屏 
屏幕分辨率 800×480 
音频输出 通过基座支持音频输出 
视频输出 通过基座支持视频输出 
接口 USB 2.0 兼容 USB 1.1 
视频播放 MPEG-4(ASP L5 AVI); WMV(MP ML); M-JPEG(QVGA分辨率). 
视频录制 通过DVR基座可录制NTSC/PAL/SECAM制式视频,保存格式为MPEG-4 AVI. 
音频播放 立体声 MP3(30-320 Kbits/s CBR或VBR)、WMA、受保护的WMA、WAV pro5.1、WAV(PCM/ADPCM); 支持AAC3音频解码文件,AC3立体声解码文件. 
音频录制 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录音;通过可选择的 DVR 便携式适配器或 DVR 底座: 立体声线路输入, WAV (IMA ADPCM 或 PCM) 格式。 
图片浏览 支持JPEG、BMP、PNG、GIF格式图片浏览 
歌词同步 支持歌词同步 
电子书阅读 支持PDF及其他格式电子书阅读 
操作方式 屏幕触摸操作 
WiFi 支持WiFi (802.11 b/g) 
菜单语言 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法文、德文等 
兼容系统 Windows ME/XP/2000Vista; MAC OS v10.2.4 或更高版本; Linux系统 
MP3播放时间 12 小时
视频播放时间 4 小时
颜色 棕色 
尺寸 127.5×78.3×12.9 mm
重量 146 g
其他功能 支持固件升级功能; 支持在线视频功能. 
附件 耳机、专用USB 2.0数据线线、保护袋、快速阅读指南、清洁布、电源适配器 
电池 内置锂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