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雄"雷人变身 HTC Hero200真机曝光

2009年09月02日1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Hero200

     凭借时尚外观设计以及强大的机能配置,第三代Android手机HTC Hero无疑是当前市售智能机中人气最为火爆的一款。一时间,“英雄”成为了媒体报道的焦点,接近4000元的水货价格也不能阻挡消费者的热情。而正当大家跃跃欲试准备入手之际,北京时间昨天在一家国内网站上我们却发现了一位改变容貌的“新英雄”,其型号暂定为Hero200。


图为传闻中的新英雄HTC Hero200

  按照“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来看,新英雄HTC Hero200将以Hero C网版本的身份登场,尽管HTC为热卖机型推出不同网络版本已经轻车熟路,比如钻石机的天翼定制版S900c,但初见Hero200.笔者还是被其高超的易容术所惊倒。其中最为明显的变化便是该机取消了前三代机型中的标志性设计:“翘下巴”,屏幕下方的功能键也改由金属拉丝面板承载,或许轨迹球导航键还留言Hero的影子,不过其周围也被内嵌了一圈金边,乍看之下真的有些雷人。


轨迹球设计是HTC Hero200身上为数不多的保留元素

  而让笔者感到疑惑的是,HTC Hero200并没有采用前作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而是使用了与第二代Android手机Magic相似的圆滑曲线处理,而机身正面常见的HTC LOGO此时也不见踪影,难道所谓的“新英雄”只是一款国内山寨货?当然,在官方正式发布前,一切说法还只处于猜测阶段,但既然生出了疑问,笔者决定继续仔细研究一下这款神秘的英雄续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