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有文火功能 美的电磁炉SN213B仅599

2009年09月03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国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提到美的电磁炉不得不提的就是它的文火功能,美的电磁炉SN213B采用独特的“高频分时电路控制技术”彻底解决老式电磁炉在低功率煮煮停停的困扰,实现低功率持续加热,加热过程中不糊底、不溢锅,节能40%。专利聚能环设计,有效防止磁力线扩散,流发超高能量,形成高功率聚能武火,给您带来完美的烹饪效果。


美的电磁炉SN213B

    专利聚能百芯线盘实现高效武火。独有聚能环设计,令线盘边缘磁场强度升高172%至200%,有效防止磁力线扩散的同时激发超高能量,形成高功率聚能武火,带来完美的烹饪效果。

    美的电磁炉SN213B采用德国溢彩彩晶透明板,准确掌握锅底温度的变化,实现火力的精准控制。材质紧密、耐磨,面板恒久晶亮如新。独有风机防堵设计,有效防止风机口被不小心堵住,保证散热顺畅。使用进程完全无忧。

    产品特有4D防水系统,采用双层交错防水排风口、电源复合防水也、立体防水墙、核心电路防水槽4大防水技术给您更贴心的安全保护。采集水在不同温度下加热时发出的声波频率,根据不同频率对应的水温,精确测定容器中即时温度,实现水开自动断电。

    此外产品还设计时尚触摸屏设计功能,操作更加方便,经久耐用。


德国溢彩彩晶透明板;
时尚触摸屏设计;
预约定时功能;
文火功能;
独特提手式设计;
四位数码显示功能;
八大智能烹饪功能;
特有声波测温功能;
聚能百芯线圈盘;
智能童锁功能。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