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普新品空气净化器KCC150SW特别推荐

2009年09月03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国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空气净化器是一种新型家用电器,它具有调节温度、自动检测烟雾、滤去尘埃、消除异味及有害气体、双重灭菌、释放负离子等功能。它的工作原理如下:机器内的微风扇(又称通风机)使室内空气循环流动,污染的空气通过机内的空气过滤器(两次过滤)后将各种污染物清除或吸附,然后经过装在出风口的负离子发生器(工作时负离子发生器中的高压产生直流负高压),将空气不断电离,产生大量负离子,被微风扇送出,形成负离子气流,达到清洁、净化空气的目的,从而为人们提供一个类似大自然中新鲜空气的“微气候环境”。


夏普空气净化器KCC150SB


    消费者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一般比较关心的是产品对空气质量的改善功能,目前市场上比较多见的产品包括:飞利浦、亚都以及夏普等,产品的价格从3000到8000不等,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比较灵活。

    夏普空气净化器KCC150SB,相对于其它品牌的产品它在设计上比较小巧,占用的空间相对较小,您可以灵活的选择把它放在您家中的任何一处,不用担心因为产品外观设计造成的与家居装饰完全不服的尴尬发生。

    产品无需要使用电加热、采用含水份的加湿滤网对风进行加湿的自燃化方式。另外,温度传感器可以自动对加湿量进行调整,不会产生加湿过度现象。特有的叶轮式的加湿构造,加湿运转时加湿滤网慢慢地旋转,水均匀地遍布在滤网上,水垢不易附着,长期保持加湿性能。加湿功能停止时,滤网转到水浸不到的地方,能保持干燥、清洁。当然除了最为简单的加湿功能外它对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也相当重要。

    不少消费者想到选择空气净化器往往是因为家中装修等原因,其实不仅于此,当家中有人吸烟或者家中有异味时你也可以求助空气净化器。夏普空气净化器KCC150SB可以除菌、除臭让你享受惬意的生活。

    离子发生器释放出正负离子群到空气中,对浮游细菌、霉菌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净离子群主动出击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浮游菌。正负离子群能够主动出击,迅速到达房间的各个角落,对家具桌子下墙角里等污浊空气集中的地方也能进行除菌。净化器的离子发生器释放出正负离子群到空气中,一旦遇到浮游在空气中的自然菌等就迅速将其乌黑然后通过氢氧根离子与之发生化学反应,分解成分离子等无害物质。

    净离子群对香烟烟味、厕所臭味等异味臭味有脱臭效果,并能分解香烟烟雾中含有的一氧化氮。经过除菌除臭空气得到净化之后,净离子群能提高负离子的释放比例,以平衡离子状态,使空气更加自然清新,令人心旷神怡。

    据实验证明使用夏普空气净化器KCC150SB,空气中甲醛祛除率可以达到96%,白色葡萄球菌的平均杀灭率为99.98%,而且它仅仅为13分贝,睡觉时也不需要担心噪音。此外它采用适合地板放置的双膜橡皮绝缘电线,在地板上能安心使用。




夏普空气净化机净化空气的原理:



保持滋润 真正加湿

    呈现适度的舒适滋润空间

    无需使用电加热,采用含水份的加湿滤网对风进行加湿的[自然汽化方式 ]。另外,湿度传感器可心自动对加湿量进行调整,不会产生加湿过度现象。

叶轮式的加湿构造

    加湿能力持续上升,加湿滤网寿命延长。

    加湿运转时,加湿滤网慢慢地旋转,水均匀地遍布在滤网上,水垢不易附着,长期保持加湿性能。加湿功能停止时,滤网转到水浸不到的地方,能保持干燥,清洁。

 
风量高效化,强大的吸附力

    华侨20度的圆号构造,更大功率的送风,传送清新气流 ,使风遍布整个房间,即使是同样的风量,与以往气流相比,其吸附效率可提高到150%*。

 
    原机型的气流与倾余斜20度的新气流比较

背面风格构造,超强吸附力

    由于背面采用了独特的网格构造设计,风从背面直接被大面积吸入,从而减少了风的抵抗力,通过其强大的吸附力,最后达到快速祛除灰尘,空气净化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