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亮度高对比度 明基MP724教育机

2009年09月03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BenQ MP724是今年推出的一款教育会议用投影机。这是一款面向高端市场的机器,所以无论是外观、性能,还是与环境的配合程度,BenQ MP724都达到了令人满意的程度。

BenQ MP724正面

  BenQ MP724采用黑色外观,表面采用磨花工艺,简约深沉,商务味儿十足。体积为325×254×95mm,重3.4kg,便携性能一般。考虑到它的定位并不在于便携,因此在这方面就不作太多苛求了。


换个角度看BenQ MP724

  它采用了单片DLP技术,标称亮度达到3500流明,对比达到了2800:1。在该亮度和对比度条件下,在室内不拉起窗帘、不关闭日光灯也能投放出非常清晰的画面,满足了在周围亮度较高的使用环境下对投影画质的高要求。加入了自动梯形校正技术,保证了投放画面形状的准确。值得提及的是BenQ MP724拥有四种投影方式:前投、背投、桌上、吊装,四种投放方式能够保证不同空间下的良好投影应用,非常实用。


BenQ MP724侧面通风口

BenQ MP724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单片DLP技术
标称亮度(ISO流明) 35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2800:1
投影镜头 手动, 1.15:1,F=2.6~2.81, f=26.01~29.84mm
投影画面尺寸 35-300英寸
投影距离 54"@ 2m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模拟 RGB:D-sub 15 pin x 1、DVI-I(支持HDCP)、色差:D-sub 15 pin (共享模拟RGB )、HDMI(v1.3)、PC音频:立体声 mini jack x 1
输出端子 模拟 RGB:D-sub (15 pin) X 1、RS-232、USB
功耗 最大350W, 待机<5W
灯泡 280 W
菜单语言 17种,有中文
标准配件 快速指南,使用指南 CD ,遥控器/遥控器电池,涂胶(用于可拆卸按键),S软质便携包,VGA 线,电源线
其他特性 极致色彩技术、UNISHAPE技术、3D色彩管理、信号快速自动搜索、休眠计时器、演示计时器、开关机铃声、按键板锁定、最佳分辨率提示器、11种预设情景模式
机身尺寸 325*254*95mm
重量 3.4kg

  编辑点评:这款投影机的做工精致,3500流明亮度,2800:1的高对比度在较大较明亮的教室内也能收到很好的投影效果。它对环境的要求非常低,实用性更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BenQ MP724
[参考价格] 93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