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能全面!三星发布新一代长焦WB5000

2009年09月03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三星公司近日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旗舰长焦DC——WB5000,该机最大的特色在于搭载了一支24倍光学变焦的施奈德镜头、采用一块1247万像素的CCD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配备3英寸LCD、支持720P视频拍摄、支持RAW拍摄、并支持全手动曝光功能及智能面部识别功能。据悉,此款长教DC将在本月上市,但是价格尚未确定。

  具体规格方面,WB5000采用了一快1/2.33英寸的CCD传感器,有效像素1247万,其感光度范围是ISO80-3200,在300万像素下还可以扩展至ISO6400。该机支持RAW拍摄、带有1280x720/30fps、H.264规格的视频拍摄功能,但没有提供AV OUT或者HDMI接口。WB5000的镜头具有26-624mm的等效焦距,它支持光学防抖,最大光圈为F2.8-5.0,最近对焦距离为1cm。

  WB5000具有非常完善的手动控制能力,但同时也提供了多达11种场景拍摄模式,并且支持智能场景识别、面部识别、美颜功能以及智能相册等功能。该机背后是一块3英寸、23万像素的LCD,它使用SD/SDHC作为存储介质,专用锂离子电池型号为SLB-11A。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