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次世代感受 三星55LED8000液晶TV评测

2009年09月03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眼下液晶电视正处于一个技术革命时期,为了能够让液晶电视获得更好的画质以及更纤薄的机身,取而代之的全新的LED背光源,传统的CCFL冷阴极背光灯也即将退役。那么从去年开始,真正民用型的高端产品开始采用LED背光技术,高达4~8万元的昂贵价格使其看起来更像是试水产品。然而到了今年,少数品牌开始逐渐推出了中高档的LED产品,例如三星的LED6000、7000、8000系列,这些机型的定价都在16000元到20000元之间不等,虽然价格相比去年来说已经低了很多,但仍然还是有钱人的选择,普通家庭的心理价位还是徘徊在8000元~10000元左右。

三星55LED8000液晶电视

    不管怎样,对于目前LED背光液晶电视的初期产品,是很值得重视的,因为这关系到未来产品的技术发展。以目前来看,LED背光技术分为两种,一种是直射式,一种是侧入式。前者多被应用于RGB LED背光,可实现区域背光控制技术,有较好的画质。后者则多为白光LED,不能进行区域背光控制,但容易实现更薄的机身。目前每个厂商所推的方向都不相同,例如三星当前就是主推侧入式LED,也称边缘LED。

三星55LED8000液晶电视厚度

    那么今天我们就继续针对前不久刚拿到的三星这款55LED8000系列的最高端型号产品进行深入的评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