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8mm广角千万像素 佳能IXUS870仅1950元

2009年09月03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佳能IXUS870是一款既拥有时尚个性外观又有很好的图像拍摄能力的数码卡片机。它有1000万有效像素的成像能力,3.0英寸大显示屏,具备4倍光学变焦的28mm广角镜头,并且支持IS 光学防抖。可以这么说,佳能 870既是偶像派又是实力派。目前这款相机的售价为1950元(标配)。


28mm广角千万像素 佳能IXUS870仅1830元

图为:佳能 IXUS870

  外观方面,佳能IXUS 870 IS依然采用了较为经典的外观设计,机身采用曲线型设计,不锈钢材质的机身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相机本身的耐用度,另外,时尚优雅轻薄机身也是这款DC的一大亮点之一,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机身最薄处厚度减小了2.9毫米,是整个机身看起来无比精薄小巧,机身尺寸为93.8×56.8×23.6mm,而重量则控制在了155克,这样的外观效果无疑赋予了这款DC较为优异的便携性能。

28mm广角千万像素 佳能IXUS870仅1830元
 
28mm广角千万像素 佳能IXUS870仅1830元

图为:佳能 IXUS870

  在性能上IXUS 870 IS配备新升级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在图像数据处理的速度和精度上有了明显的提升。作为IXUS 860 IS的升级产品,IXUS 870 IS继续沿用了其广受好评的28毫米广角设计,非常适合拍摄风光和建筑。在此基础上,它拥有4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1000万有效像素CCD和23万像素3.0英寸“晶炫II” LCD显示屏。产品性能和配置上的全面升级,将带给用户全新的感受。


佳能 IXUS870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 4倍
数码变焦 4倍
广角镜头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触 摸 屏 不支持
闪光范围 30cm-4.2m (广角),30cm-2.0m (长焦)(自动 ISO模式)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连拍功能 约1.4张/秒
打印模式 PictBridge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卡
外形尺寸 93.8 × 56.8 × 23.6毫米

编辑点评:

  佳能 IXUS870支持28毫米大广角的支持,在拍摄风光和近距离拍摄大场景时优势明显,该机外观做工也较为出色,在各个方面都比前一代产品提高不少。该机采用了3英寸大屏幕设计,在取景和照片回放时具有不错的效果。

佳能 IXUS870
[参考价格] 1950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