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Yukon平台最新本 超便携新蓝S13A评测

2009年09月03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细节设计及接口

·细节设计及接口

  新蓝S13A采用了手感舒适的巧克力键盘,通过实际使用,其键程适中,键帽面积也较大,整体敲击手感十分不错。触控板部分采用了磨砂材质,周边镶嵌有一圈金属边,灵敏度及手感还是不错的,左右按键被一块方形金属片所隔开,虽然在美观度上有所增加,但使得左右按键的面积缩小,实际使用中可能会稍有不便,不过左右键的键程设计比较合理,手感较为不错。


Yukon平台最新本 超便携新蓝S13A简评

广受好评的巧克力键盘

Yukon平台最新本 超便携新蓝S13A简评

电源开关、快捷键及无线网络指示灯

  键盘区右上方设计有电源开关以及两个音量调节快捷键,在电源按键的右侧巧妙地将无线网络状态指示灯镶嵌其中。该机并没有设计更多的快捷键,而是通过Fn+组合键的方式实现诸如屏幕亮度调节,无线网络开关等操作。在左掌托处简单的设计有3个状态指示灯,分别是硬盘、大写锁定和数字键锁定指示灯,方便用户查看各个状态。

Yukon平台最新本 超便携新蓝S13A简评

硬盘机键盘锁定指示灯

Yukon平台最新本 超便携新蓝S13A简评

机身左侧接口

Yukon平台最新本 超便携新蓝S13A简评

机身右侧接口

  接口方面,新蓝S13A的设计还是比较丰富实用的,我们看到机身左侧设计有:外接电源、网线接口、VGA接口、PCI Express和读卡器。机身右侧为:两个USB 2.0接口、麦克风和耳机接口。散热风口设计在机身左侧,可以有效的避免影响用户的右手操作,但是我们也看到该机只在机身右侧设计了两个USB接口,并且位置有些靠近右手使用鼠标时的操作位置,可能会给用户带来些许不便,但并不影响日常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