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丢给诺基亚重磅炸弹!索尼爱立信X2发布

2009年09月03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就在诺基亚大会如火如荼召开之际,索尼爱立信竟然投出重磅炸弹,就像是特意给诺基亚大会的礼物一样,索尼爱立信X2如期在Nokia World 2009召开的第一天正式发布了。这回绝对不是忽悠,索尼爱立信XPERIA X2出现在瑞典,日本公司确认了消息。

    应该说从索尼爱立信X1问世的那天起,有关其后续产品X2的消息就已经传开了,这款全新的智能旗舰手机拥有令人羡慕的功能配备,应该会采用Windows Mobile 6.5系统,不过微软日前表示,10月6日将会有首批采用WM6.5系统的智能机上市,而索尼爱立信X2也表示,上市的时间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应该在这款手机上市的时候就已经配备了Windows Mobile 6.5系统。

    如果支持这个版本的系统,那就意味着将有像微软移动版Office,微软Exchange ActiveSync以及Internet Explorer Mobile之类的的东西了。据了解,这款全新智能机将会有一个新SlideView功能,它的作用就是可以实现快速访问常用电话的功能。

    索尼爱立信XPERIA X2采用侧滑盖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与X1在外形设计上有着细节上的改动,不过整体变化不是很大。在基本功能配置上,与此前猜测的类似,索尼爱立信XPERIA X2配备了3.2英寸的480×800像素的触控屏幕,内置了81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图像稳定器,配备了闪光灯地理坐标等等。这款手机支持Google Maps,Google search功能,支持Wi-Fi、DNLA认证、立体声蓝牙、立体声扬声器、视频输出、PlayNow功能。支持3D游戏和重力感应的运动游戏。

    索尼爱立信XPERIA X2的机身内存为110BM,支持MicroSD卡扩展,据传,购机时将会随机附赠4GB内存卡,不知真假。这款手机的三围体积为110×54×16毫米,机身重量115克。目前有黑色和银色两个版本,购买时附件包括:MH500便携式立体声耳机,USB线,输出线,电池电视和电池充电器等等。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