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DC也艺术-深度解析奥林巴斯魔术滤镜功能

2009年09月03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浓郁色调效果:厚重色彩,更多意蕴

                   海报效果

  在户外拍摄风景图片时,大家也许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由于周围的环境光线不够理想(毕竟赶不上室内摄影棚中的光线),所以,拍摄出的色彩效果总感觉不到位,就像是做了一道很鲜美的汤,但是恰恰少了一点调味品。即便在后期通过电脑去对图片色彩进行精细调整,也会遭遇很多麻烦。而魔术滤镜中的浓郁色调效果,则可以在拍摄的同时就对色彩加以强化,以浓郁厚重的色彩风格创建出富有动感的影像,让普通的风景呈现出全新的感觉,带来更多回味无穷的意蕴。

针孔相机效果:对比强烈,主体突出

                   针孔相机效果

  LOMO风格深受年轻人喜爱,很多看似平淡无奇的场景,也能营造出别具一格的风味来。在周边画面被模糊、暗化处理之后,使得整个画面如同从针眼中观察一样,看上去不免有一种管中窥人的梦幻错觉。如果使用普通相机去拍摄,要想获得类似效果需要大量繁复的后期制作,而购买专用的LOMO相机或针孔相机,也得接受胶片冲印带来的不便。现在,奥林巴斯的魔术滤镜解决了这一难题,可以让你轻松体会LOMO风格的魅力。

素描效果:淡雅清新,流金岁月

                   素描效果

  在看惯了色彩缤纷的靓丽图片之后,再回头瞧瞧黑白照片,更能萌生一股别样的怀旧情愫。和褪尽几多色彩的黑白照片相比,奥林巴斯魔术滤镜的素描效果更是另一种不同体验。简单的黑白影调,带来的是岁月变迁的凝重,而由素描效果的线条勾勒,透露出的则是淡雅清新的感受。

鱼眼效果:大千世界,宽阔震撼

                   鱼眼效果

  如果你看过鱼眼镜头拍摄出的图片,一定感到格外过瘾,因为那宽阔的视角、强烈的透视感和夸张的变形,无不将影像世界的力量诠释得淋漓尽致。正是这种颠覆视觉习惯的画面,使得所摄作品具有一种震撼人心的感染力。当然,鱼眼镜头个个都是身价不菲,要想畅快地体验一把鱼眼镜头的威力还真不容易,那要以大把烧钱为前提哦。不过,现在有了奥林巴斯魔术滤镜的鱼眼效果,一切都将变得简单而自然,美丽的大千世界,将在奥林巴斯鱼眼滤镜下以另外一个角度完美呈现。

婚礼效果:如梦似幻 恍若童话

                   婚礼效果

  有人说婚礼是女人最美丽的时刻。奥林巴斯魔术滤镜中的婚礼效果,通过模拟专业柔焦镜头的成像风格,能把人像作品拍摄得如梦似幻,恍若童话般美好。

                   FE-4000

  如果说数码相机让更多人靠近了摄影这座艺术殿堂,让我们能够更加清晰、强烈地感受到摄影的魅力,那么新鲜的魔术滤镜功能就更进一步,让我们得以登堂入室,能够在美妙的摄影世界中自由、畅快地徜徉。无论你是谁,无论你的摄影技术是否出众,都可以通过魔术滤镜功能拍出独特个性的照片。有了奥林巴斯的魔术滤镜功能,人人都可以成为摄影师!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