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COOLPIX国庆大促销即将展开

2009年09月03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想得到2010年世博会门票?想带着爱侣一同免费看世博会?想挎着精美时尚旅行包,带着家人,免费做一次甜蜜的短途旅行并观看世博会?

  不要怀疑,你没有做梦!总价值200,000元的春秋商旅卡、200张上海世博会门票以及900个精美时尚旅行包,尼康来助你美梦成真!

  从2009年9月1日起,由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COOLPIX国庆大促销活动将全面展开。活动历时2个月,届时凡在尼康指定各大经销处购买活动指定数码相机产品并登陆“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的朋友,都有机会参加抽奖,一等奖可赢取价值2000元的春秋商旅卡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2张(100名),二等奖为精美时尚尼康限量旅行包1个(900名)。

  在这个美丽的秋天,为自己、为家人与2010年创造一个值得期待的约会。同时,让搭载最新技术的尼康09秋季新款COOLPIX数码相机为你记录下每一个激动人心的、温馨甜蜜的瞬间,伴你与亲朋好友尽情共享数码影像生活的乐趣,为你的时尚生活添加更多绚丽色彩。

活动详情:

1.活动期间:2009月9月1日-2009年10月31日

3.活动机型:


3.活动内容:

  在2009年9月1日至2009年10月31日期间购买活动指定机型,同时登录“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正确登记个人信息,注册成为会员后,进入主页面点击抽奖活动广告条,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网址:https://reg.nikon.com.cn

奖项设置:

一等奖(100名) 2000元春秋商旅卡+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2张)
二等奖(900名) 精美时尚旅行包

4.更多详情请参考以下网站或咨询客户服务支持热线:

尼康+王力宏特别网站:https://www.nikoninchina.com.cn 客户服务支持热线:4008-201-665

以下为本次活动的奖品:

春秋商旅卡:


精美时尚旅行包: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