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代号"毒芹" ATI最强双核DX11显卡揭秘

2009年09月03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报道,AMD正在计划于2009年4季度的时候推出新一代的双芯片旗舰级显卡。这款代号为Hemlock“毒芹”的新显卡将会取代Radeon HD 4870 X2成为新的领军人物。

    当前还无法得知Radeon HD 5870 X2 “Hemlock”显卡的详细细节,不过基本上可以肯定的就是,这款显卡将会配备2G的GDDR5显存以及数量众多的数字输出接口,包括有DisplayPort, DVI, HDMI等。该显卡的实际性能以及其他特性将会在临近推出的时候进行展示,当然这主要取决于AMD相关主管部分的竞争定位。

    当前AMD计划是面向不同的市场推出5款DirectX 11图形处理器。我们都知道AMD的这些DirectX 11图形处理器都将会使用台积电的40nm工艺,因此新产品是否能够成功还要取决于代工厂商的厂能。

    基于当前获得的信息,AMD旗下的DirectX 11系列显卡将会由下列产品组成:

    Hemlock - 双芯片旗舰级显卡,配备双RV870;
  Cypress –单芯片高性能显卡,基于RV870显示芯片,将会替代ATI Radeon HD 4890;
    Juniper –单芯片性能级显卡,将会替代Radeon HD 4870和4850 
    Redwood –单芯片主流级显卡,基于RV830显示芯片
    Cedar   –单芯片入门级产品,基于RV810

    从 DirectX 11系列产品开始,AMD将会使用代号,而不是使用数字编号来命名新的显示芯片。

    AMD在今年6月初举行的 Computex Taipei 2009大会上展示了首款DirectX 11图形处理器,不过在当时并没有对外透露具体的推出日期。不过根据现在的消息,AMD极可能会在9月10日,也就是下周发布首款代号为“RV870” 和 “Evergreen”的DirectX 11图形处理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