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复刻V3经典翻盖 摩托罗拉新机W766初曝光

2009年09月03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最近摩托罗拉MOTO论坛)除了搭载Android系统的新机以及全触屏ZN50较多曝光以外,其他机型确是少之又少。对于摩托罗拉,最近大家看得比较多的就是它的Android手机,并且以谍照和传闻居多。日前摩托罗拉已经向部分媒体发送了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期间摩托罗拉将很有可能发布旗下的几款Android手机。但与此同时,摩托罗拉的另一款新机的说明书图片被泄露,而且从外形上判断它的真实性比之前曝光的Android手机要靠谱一些。


 

W766


摩托罗拉W766


  从外观造型上看,这款手机仍然逃不过摩托罗拉的复刻之路,它仍然采用扁平的翻盖造型。它虽然有刀锋V3的“形”,却似乎少了V3的“神”,圆润的机身设计使人联想起鹅卵石这种上个世纪泛滥的手机造型,不过事物具有两面性,这种圆滑的边缘设计确实能给用户带来良好的握持感。


  摩托罗拉W766的机身布局和功能配置在泄露的图片上一览无遗,并没有特别出众的地方。它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内显示屏,外屏的尺寸尚不清楚,初步估计在1.5英寸左右。

W766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不支持LED闪光灯。它支持最高8GB的microSD卡扩展。该机还支持蓝牙2.1协议,A-GPS导航,不过遗憾的是它只装配了2.5毫米的耳机接口,和它号称的音乐手机并不相符。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