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旗爱国者乐火男孩启动金秋创业进行时

2009年09月03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适逢就业时节,创业成为主旋律。一部深刻反映大学生创业的电影《乐火男孩》正火热上映中。影片中,爱国者数码相机与月光宝盒成为快男们创业的主线,共同演绎出爱国者与乐火男孩的别样精彩!片中快男们的精彩表现,不仅让粉丝们大呼过瘾,其中所折射出的深刻的创业之道,也让大家启示多多。爱国者乐火男孩表现出的坚持执着的精神和灿烂乐观的心态,让许多人备受激励。

  在“创业”方面最有资格发言的华旗爱国者总裁冯军,同样认为这部影片所彰显的执着精神和灿烂心态,是爱国者与其深入合作的重要基础。作为中国大学生创业的代表人物,冯军一手将“爱国者”打造成今天的108.16亿元的品牌价值,如今,爱国者在随身数码领域奠定起牢固的领先地位,从MP3、MP4到影片中伴随“快男”们起舞的MP5,爱国者随身数码产品已成为人们的首选。

爱国者

  俞灏明、王栎鑫、张杰、魏晨、苏醒等快男们执着追求梦想的创业历程,如同爱国者数码相机的发展一样,从最初面对九大日系品牌围攻的艰辛,到凭借执着精神和创新产品迎来发展的春天,作为国内数码相机领域唯一一个民族品牌,爱国者数码相机所承载的梦想和民族责任感沉淀而深厚。当影片中十三“快男”们走出成功的第一步,用风靡奥运的爱国者T60拍下合影时,让我们看到了爱国者数码相机的受欢迎程度。从当年的明星产品T60到今天的全景相机T1260、全景炫彩F100,爱国者数码相机一路走来,超高性价、笑脸、全景成为人们记住它的关键点。

  当然,《乐火男孩》中快男们的成功离不开团队的精诚合作,爱国者一贯倡导的“1+1=11”在其中得到了良好的诠释和实践。一贯追求合作双方互赢、实现最大价值的爱国者,此次牵手《乐火男孩》,也正是“1+1=11”的结果。互助互赢,将资源统合综效,不仅让影片和产品的宣传效应得到了有效放大,而且爱国者品牌和产品也借助影片所承载的内涵得到升华,可以预料,爱国者与《乐火男孩》的合作,将使“爱国者”与“快男”再度成为年度关键词汇。我们期待着《乐火男孩》的精彩,期待着爱国者随身数码与爱国者数码相机带来的“乐火”新生活!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