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智能本 > 智能本资讯

传宏碁联想Tegra智能本将于近期上市

来源:小熊在线
2009年09月03日11:39

  近日市场上传出了一条颇有意思的传闻,有网站称宏碁和联想正在开发基于Nvidia Tegra芯片的新款上网本产品,或者我们应该称其为智能本产品。Fudzilla网站引用其他网站的说法表示,这条消息据称由某“可靠消息来源”透露,不过Fudzilla网站仍然认为这条消息目前还远未获得确认。

  或许这条消息可以追溯到此前一条与Google Chrome OS操作系统相关的传言,当时有消息称新出的Tegra智能本将基于Chrome OS系统,而非曾被寄予厚望的Android系统。今年早些时候,Google曾表示首款基于Chrome OS操作系统的产品将于2010年年初进入市场,而最新的传言则称宏碁和联想的Tegra智能本将于近期上市,具体时间可能会在9月底,这与Google此前透露的进度略有冲突。但是如果我们仔细对比的话会发现,宏碁和联想确实在早前曝光的Chrome OS合作厂商名单之列。

  诚然,如果事实证明宏碁和联想确实在开发基于Tegra芯片的本本的话,相信多数人对此并不会感到出乎意料,毕竟Tegra确实是一个相当有吸引力的平台。不过我们暂时仍不能确定此消息的真实性,因为目前的时间与Google此前宣布的进度表确实不合拍,按照原定计划,基于Chrome OS操作系统的产品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亮相要更合理一些。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