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体积更小亮度更高 爱普生全新7系列亮相

2009年09月04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作为投影机市场的领军品牌,爱普生的一举一动无疑牵动着整个行业的变迁。去年10月份上市的EB-S6/X6/W6等一系列商务投影机不仅市场中大获成功,而且还巩固了爱普生的行业地位。不到1年之后的今天,爱普生在海外发布了这个系列的升级款EB-S7/X7/W7。

  

  爱普生EB-S7/X7/W7

  此次发布的3款新品均采用日系品牌独创的3LCD技术,EB-S7/X7/W7在分辨率上并没有升级,依旧支持的是800×600、1024×768以及1280×800,其中EB-S7的亮度为2300流明,EB-X7/EB-W7亮度为2200流明,对比度方面均为2000:1。三款新品采用同款模具,尺寸为295×228×77mm,重量2.3kg。相比于6系列来讲,尺寸缩小了30%,而重量减轻了15%。

  接口方面,传统的D-Sub、AV、S端子一应俱全,还具备近期大热的USB接口,通过这个接口同样可以完成计算机与投影机之间的连接。此外还具备1W扬声器。功能方面则支持即开即关、8种壁纸颜色校正以及梯形校正等功能。

  爱普生全新7系列的推出,可以说是一次比较平缓的升级。因为在参数上并无飞跃,只是在亮度方面略有调整,不过在外形方面则大变样。不仅是在配色方面由6系列的白色变为黑色,整机尺寸和重量也有明显的变化。此外,根据产品定位不同,这三款新品依旧覆盖了SVGA到WXGA市场,可见爱普生商务投影机产品线之丰富。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