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巧教育投影机 Acer X1160竟跌破3000

2009年09月04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Acer X1160是一款外观设计较小的教育会议型投影机。虽然其并不是便携机,但是重量较为轻盈,同时还设计了30秒自动关机,机身上设计了遥控器插槽。所以即使需要随身携带,X1160也非常适合。目前商家正在对这款产品进行促销,最新的价格仅为3000元,喜欢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Acer X1160

   Acer X1160采用光滑的黑色顶盖设计,机身周围设计了大面积散热孔,具有不错的散热性。机身上部设计了遥控器插槽,在不使用时可将遥控器放在槽内保存。在性能上,X1160具备六色色轮DLY投影技术,亮度达到2400流明,2700:1的对比度,分辨率为800*600,对于文本演示还是完全够用的。


Acer X1160

   Acer X1160提供了包括RCA、S-Video、Audio、D-sub在内的多种接口,满足了教育、商务用户的需要,休闲娱乐也可应付自如。

Acer X1160PZ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单片式DMD芯片
标称亮度(ANSI流明) 2400
标准分辨率 800×600
对比度 2700:1
投影镜头 手动变焦,F=2.41,f=21.79mm
投影画面尺寸 20-300寸
投影距离 1-12米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调整功能 梯形校正垂直+/-40度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HDB 15-Pin D-Sub、复合视频Composite Video RCA Jack、S-Video Mini DIN、PC 音频 (Stereo mini jack)
输出端子 USB
灯泡 160W UHE
灯泡寿命 4000小时
标准配件 电源线、VGA联结线、视频线、遥控器(含电池)、用户手册(CD-ROM)、快速引导手册、镜头盖、安全密码卡
其他特性 Acer跃彩技术、自动侦测调整分辨率、15秒快速启动/30秒快速关机
机身尺寸 长宽高267×187×80mm
重量 2.3kg

   编辑点评:Acer X1160是一款具有不错便携性的投影机,此外其800*600分辨率对于显示文字来说非常适合,不易视觉疲劳。同时它在开机及关机时的速度非常快。不浪费使用者时间,对于教育行业来说非常重要。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促销。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联系以下经销商购买。

参考资料:Acer X1160
今日报价:29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