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拼T707和冰淇淋 诺基亚Mural即将发售

2009年09月04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5月份就曾在FCC曝光过一款诺基亚(诺基亚论坛)的唯美翻盖手机,这款手机采用S40操作平台的手机终于被AT&T定制并揭开了神秘面纱,那就是诺基亚Mural。

  诺基亚Mural这款手机尽管并非智能手机,但是支持3G网络,内置IM软件和电子邮件的客户端,方便用户同朋友进行沟通。这款手机采用2.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手机内置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最高达16GB的拓展存储空间。


比拼T707和冰淇淋 诺基亚Mural即将发售

诺基亚Mural手机

  这款手机的创业在于手机翻盖外壳下的灯光会在用户打开或关闭翻盖、来电、收到短信的时候,变幻出蓝色、红色、绿色、橙色、紫色和粉色的光彩,非常的漂亮,如果是在夜晚肯定能吸引大多数人的目光。

  AT&T公司将在9月6日正式发售诺基亚Mural这款手机,签约两年的话,在享受50美元的邮件折扣之后,手机价格为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0元。其实这款手机的定位为中低端时尚手机,与LGLG手机论坛) KF350和索尼爱立信索尼爱立信论坛)T707形成了竞争关系,上市之后会不会被这两款手机阻截,就看诺基亚Mural的实力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