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缩水版 N97 Mini对比N97十大优缺点

2009年09月04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诺基亚论坛)大会Nokia World 2009已经落下帷幕,这次诺基亚大会留给我们的是惊喜?还是失望?当然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不可否认的是,诺基亚发布的七款最新产品还是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诺基亚N97诺基亚N97论坛) Mini是七款诺基亚最新产品之一,诺基亚N97 Mini从名字上看就能知道与N97有着不可密不可分的联系。有一种说法,认为Mini就是缩水版的意思。还有另一种说法,Mini其实是更加时尚、更便携的意思。笔者更倾向后者的说法,为了证明下面就说一说N97 Mini对比N97的十大优缺点。

并非缩水版 N97 Mini对比N97几大优点

图为诺基亚N97 Mini与N97

  1.体积小 重量轻

  诺基亚N97作为上届诺基亚大会发布的重要机型,从问世以来就冠以诺基亚旗舰手机的美名。诺基亚N97 Mini尺寸为113×52.5×14.2毫米,与N97相比更加小巧,加上重量只有138克,比诺基亚N97的150克略有降低。如此一来,诺基亚N97 Mini更加小巧,更便于携带。

并非缩水版 N97 Mini对比N97几大优点

图为诺基亚N97 Mini

  2.键盘质感提升

  如果你觉得诺基亚N97 Mini与N97比是小了些,但是较之其他手机体积还是不够小巧,认为上一条不足够信服的话,没关系,我们本着存异求同的原则继续比较下去。诺基亚N97 Mini在键盘质感方面有所提升这是不争的事实,N97 Mini增大了按键之间的距离使得操作可以更为从容。N97 Mini将N97的方向键修改成人们更为习惯的右边,这一点体现了Mini的人性化。


  3.机身材质

并非缩水版 N97 Mini对比N97几大优点

图为诺基亚N97 Mini与N97

  众所周知诺基亚N97机身背部为塑料材质,N97作为诺基亚旗舰级别产品这样的材质难免让人觉得不够完美。诺基亚N97机身背部采用了更为结实的金属材质,这一点是个不小的提升。

并非缩水版 N97 Mini对比N97几大优点

图为诺基亚N97 Mini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