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企业省钱首选 超值酷睿2商用本本推荐

2009年09月04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推荐机型:联想IdeaPad V450A-TSI(D)

  虽然经济寒冬已经渐渐离我们远去,但是企业用户还是小心翼翼的,每一笔开支都显得特别谨慎,所以给员工配备的笔记本开销也是精打细算,如何省钱成为了重大难题。目前来讲,笔记本已经全线买入酷睿时代,而4000-5000元左右的价格已经可以买到很好的商用笔记本了,今天的推荐也是围绕着这个价位的产品的,到底什么样的商用机才算超值呢?

  第一,外观尽可能简约大方,避免不必要的修饰,配色以黑色和深灰色等低调的色系为主,第二,安全性和稳定性同样重要,部分笔记本都具备硬盘保护以及加密系统。第三,性能遵循够用即可,高端处理器往往带来更高的发热量,价格也不菲,所以一般来讲入门级和中断的酷睿2处理器,已经可以满足需求。

推荐机型:联想IdeaPad V450A-TSI(D)

参考价格:4999元  

  外观方面,联想IdeaPad V450A-TSI(D)笔记本延续了联想一贯的设计风格,结实但不乏美观。圆润的边角减轻了商务本严肃的气息,光织纹理顶盖让人感觉更加时尚。搭配了14.1英寸WXGA LED背光屏,最大拥有1280×800屏幕分辨率,显示效果理想。


320G硬盘独显 联想V450酷睿2本5150元

联想IdeaPad V450A-TSI(D)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V450A-TSI(D)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T6500处理器,英特尔 PM4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nVidia Geforce G 105M独显,512MB独立显存;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无线网卡,蓝牙模块;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 Ideapad V450A-TSI(D)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00
标称主频 2.1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 105M
显存/位宽 512MB/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V450A-TSI(D)笔记本配置主流,外观设计大气,适合性格豪爽的朋友使用,但又不乏细节上的追求。目前该机4999元的售价与前期报价相比进行了小幅调整,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Click Here

联想 Ideapad V450A-TSI(D)
[参考价格] 49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