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oul贱卖中!三星U900京城售价1280元

2009年09月04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这款被命名为Soul的手机,还是在去年发布的机型,名字上是SpiritofUltra的缩写形式,而三星对这款手机的重视也表现在其中,Soul是UltraEdition系列最高水平的代表。如今一年过去了,该机的售价也跌至历史最低,经销商睿风电讯给出了1280元的超低价格,喜欢的朋友不妨那个来体验一下吧。

  在外形设计上Soul也就是型号SGH-U900,延续三星经典且传统的超薄滑盖设计,在导航键的处理上采用了现在最流行的触摸式设计,这种接近于双屏的方式使人想到了LG的KF600,但是在设计上三星似乎还是不够大胆,但是从中也能看到设计师MinhyoukLee的创作上让Soul体现严谨中的优雅气质。而仅仅12.9毫米的厚度使之成为当时最薄的500万像素手机。

  三星SGH-U900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不但支持自动对焦,4倍数码变焦,还支持人脸识别技术,和防抖专业性可见一斑。而它将采用一块可视面积为2.2英寸1600万色QVGA级别分辨率的TFT屏幕。

  除此之外三星SGH-U900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使用B&O的ICEpower音频技术;内置FM收音机。拥有MagicalTouchUI;支持蓝牙2.0/USB2.0,同时还支持高达4GB的MicroSD卡扩展。三星SGH-U900支持四频GSM以及EDGE,同时还支持7.2mbps的HSDPA连接能力。

  三星(SAMSUNG) SGH-U900

  [参考价格] 12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