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皇理光GR Digital III又封抓拍王!

2009年09月04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延续GR Digital经典之力的新作机皇GR Digital III可谓是更具侵略性的新一代,不仅仅是作为定焦单反备用机在小DC方面拥有毋庸置疑的优势和技术,更不断的提高相机内在的潜质,激发出小机身下的巨大内在能量,这次在速度上也可谓是更上一层楼,突出追求单反机一样的高速抓拍能力!

作为前代GR Digital II数码相机在其纤薄小巧的机身内集成了出众的分辨率,低噪点,以及低色差表现等方面的特点,令无数用户为之折服,也深受普通用户、专业摄影师及有经验的摄影爱好者对其尤为青睐。这次理光GR Digital III在保持这样优良血统的同时,依托为其新开发的多项硬件与软件技术,令GR Digital III的拍摄速度成为了GR Digital系列的一个新的招牌动作。

作为抓拍来用,首先在镜头方面理光GR Digital III最新研发的F1.9大光圈,f6.0mm(相当于胶片相机的28mm)镜头尤为突出。扩大了进光量提供了更快的快门速度拍摄,或以相同的快门速度拍摄下实现较低设置的ISO感光度。F1.9大光圈为保证抓拍效果提供了很好的快门速度支持,同时透光量的增加与ISO的控制也保证了照片的成像质量。

与此同时理光GR Digital III还采用全新开发的镜头驱动系统,提高了镜头的反应速率,进一步优化对焦时间,并可达到更好的微距拍摄图像质量。镜头的革新还是不够的,内心的变革才是抓拍的源动力,理光GR Digital III安装了全新的GR Engine III图像处理引擎!该引擎应用了新开发的降噪技术,可进行非常复杂的降噪处理,并保持出众的分辨率,色调特征和饱和度,并在高质量照片的保存速度方面也有所提升,不仅仅提高复杂环境下的拍摄照片质量,更可同时高速处理照片保存,让快门过后没有盲区,迅速投入下一张的拍摄。理光GR Digital III启用全新的高灵敏度CCD(1/1.7英寸,约1000万像素),采用了革新工艺,具备灵敏度高的特性,又进一步保证了在复杂情况下高速拍摄的质量和性能。新开发的GR镜头和GR Engine III图像处理引擎显著提高了相机拍摄低光线场景时的表现,并为抓拍提供了内、外双重保证,打下抓拍基石。

在新研发镜头与处理引擎的支持下理光GR DIGITAL III具备更快的拍摄能力。算法的改进降低了低光线场景下所需的对焦时间。更特别的是在软性方面,理光GR Digital III推出了预自动对焦此功能!预自动对焦此功能可针对拍摄对象的移动进行调焦,可以设置与对焦的焦点距离,通过事先制定好的焦点,相机可以持续不断的对景物进行预对焦,从而缩短了对焦时间,可保证对焦质量且操作十分的简便,更有多种预对焦距离供选择,并有特定的上方向键+光圈滚轮组合快捷键,可以在拍摄时单手就能迅速选择改变预对焦距离,高速反应以适应景物变化,最大限度的为用户的抓拍提供支持。在理光GR Digital III预自动对焦此功能对焦速度进一步加快的同时,全新的“全按抓拍”功能更将抓拍速度推向极致。“全按抓拍”功能只需将快门按钮一按到底,即可在预定的距离进行拍摄,省去了对焦时间,起手即拍!

同时为了保证不同的抓拍需要,理光GR Digital III又进一步提升了自定义功能,现在可以将各种自定义要求,包括快门、光圈、ISO、照片质量、测光等等各种参数加入到自定义中,保存为自己的设置,可以快速调出取用,让抓拍也能实现自己的偏好和感觉!

理光GR Digital III超越经典,用速度证明王者之选!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