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谷歌3代强势英雄 HTC hero新到再降价

2009年09月04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9月4日,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商家“青岛高校数码”处HTC hero手机新品大量到货,并为该款给出3780元促销报价,配置包括了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包装盒,同时给出黑、白两款颜色可供挑选。商家还提供全套软件服务。HTC Hero是HTC旗下第三款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于今年6月份发布,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和靓丽的机身造型。


谷歌3代强势英雄 HTC hero新到再降价

HTC Hero

  HTC Hero的屏幕与Magic相同,都是采用3.2寸HVGA规格分辨率的触控屏幕,而 HTC Hero还支持Multi-touch触控技术,因此可以用类似iPhone的方式来放大或是缩小图片;不过Hero虽然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但HTC却加上了自家开发的「HTC Sense」接口,来美化HTC Hero;这个接口也在很多功能上面做了改进,诉求「以人为中心」,设计上类似TouchFLO 3D,但更为简单易用。

谷歌3代强势英雄 HTC hero新到再降价
 
谷歌3代强势英雄 HTC hero新到再降价

HTC Hero

  硬件功能方面,HTC Hero也是不遑多让,它内置Qualcomm MSM7200A(528 MHz)处理器、512MB ROM / 288MB RAM,支持7.2M HSDPA以及2M HSUPA,内置GPS、蓝牙2.0、WLAN;另外更具备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3.5mm耳机接口、重力感应器以及电子罗盘,同时也支持microSD记忆卡扩充,可说是应有尽有。


HTC Hero
手机类型 智能手机;拍照手机;3G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TFT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20×480像素
触摸屏 支持多触点
操作系统 Google Android
CPU Qualcomm MSM7200A(528 MHz)
机身内存 512 MB ROM+288 MB RAM
存储卡 micro SD(T-Flash)
电池规格 1350毫安时锂电池
产品尺寸 112×56.2×14.35mm
手机重量 135克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数码变焦 支持自动对焦
Wi-Fi功能 支持
数据线接口 3.5mm耳机接口
mini USB
GPS功能 支持
其它功能 重力感应,电子罗盘

编辑点评:

  HTC Hero具备了高端智能机均配备的功能。非常华丽的UI界面,精美程度似乎超越了苹果iPhone,而且机身更是精简到了十分纤薄的程度。该机搭载了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其屏幕为耐指纹触控,将摄像头也提升至500万像素,支持Micro SDHC高速存储卡扩展以及无线WiFi的配置,内置了谷歌地图等丰富应用。

HTC Hero(水货)
[参考价格]:37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