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利浦无线HDMI产品公布 本月上市

2009年09月04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在德国IFA 2009上,飞利浦公布了一款基于Wireless HDMI技术标准的产品Wireless HDTV Link,这款产品可以让用户通过无线方式连接电视机和蓝光播放器。

  产品由两个部分构成,其中包括接收信号源并转接到电视机的接收盒,以及连接蓝光播放器或游戏机的无线发射盒。两个盒子可以分处于客厅的不同位置,但是有效距离不能大于25米。飞利浦官方发言人声称,这款产品可完全支持1080p/30fps和1080i,但是使用的前提条件是,两个盒子需要在同一间屋子。

  这种无线HDMI技术最终可能会成被蓝光播放器和电视机整合,但是目前来说,芯片的价格还过于昂贵。但是没有产品,技术就更加难于普及,飞利浦决定先拿出独立的Wireless HDMI产品,就是为了打破目前的僵局。

  Wireless HDTV Link的官方售价约为599.99欧元,飞利浦表示这款产品本月首先在德国上市,但是没有透露其他国家的上市计划。

飞利浦Wireless HDMI产品公布 本月上市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