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普展示两大系列LED新品液晶电视

2009年09月04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虽然近期夏普已在国内发布全新的LE700系列LED液晶电视,但作为09财年夏普主推的机型,其在IFA2009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就LED主题进行了大量机型及设计概念的展示宣传。

  09年上半年,随着一系列LED电视产品的上市,在市场上已经引起一连串的热论,夏普仅仅推出了一款旗舰LED产品XS1系列,并没有随着市场的波动有进一步的推进,这种沉默曾引起业内人事的种种猜测。终于,夏普在蛰伏数月后并没有令人们失望,近日在北京、上海等地相继举行了全新液晶电视产品的发布会,无独有偶本次IFA2009上LED产品也成为重点展示产品。

IFA2009:夏普展示两大系列LED新品液晶电视

IFA2009夏普展示全新LED液晶电视

  夏普LE700系列采用了夏普最高水准的X-GEN液晶面板技术,在精准光度控制下得以实现史无前例的超高对比度,使画面得以更真实细腻地重现。搭载独创的超艳丽LED背光灯系统,使色彩图像更加鲜明,黑色画面有更深刻的表现。同时搭配100/120Hz倍速驱动技术,通过该技术的成熟运用,将大大减轻画面的拖尾现象。

IFA2009:夏普展示两大系列LED新品液晶电视

IFA2009夏普展示LE700系列LED新品液晶电视

  相比同类产品,LE700与LE600系列液晶电视更加注重产品在环保、节能方面的开拓:OPC(光学图像控制)会根据环境光度自动调节屏幕亮度,该功能不仅可以通过节能做到对环境的友好,同时还能保护视力,还能极大的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彻底做到无水银添加;此外,还为用户配备有 “节能模式” ,用户只需简单操作就可以设置一些重要的节能模式,这些实用的节能功能在日常使用中可以为用户节省大量的电力消耗。

IFA2009:夏普展示两大系列LED新品液晶电视

IFA2009夏普展示LE600系列LED新品液晶电视

  在国内没有正式发布的LE600系列机型,与LE700系列主要的区别在于前者精简了100Hz倍速功能,配置了较为普通的50Hz面板驱动,可以视为LE700系列的低阶产品。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