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维持续领跑国内液晶市场

2009年09月04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发布销售数据,在截至2009年7月31日的12个月,创维在中国大陆液晶电视市塲销售量位居第一。在2009年3月至6月期间,创维集团根据“家电下乡”政策于中国大陆液晶电视市塲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占有率均排名第一。

  创维发表数据同时显示,2009年7月,创维彩电销售量同比增长184%;4月至7月,创维液晶销量同比增长248%。这是创维集团彩电产品结构成功转型以来,持续取得的良好销售业绩。

  奥维咨询AVC近日也发表市场统计数据称,创维持续以21.9%的关注度领跑液晶电视市场。海信在其后紧追不舍,关注比例为15.3%。索尼和LG的关注度相差不多,分别为9.1%和8.7%。

  在关注度十强中,国产品牌占据五个席位,在数量上与合资品牌平分秋色,但是在关注度份额上,国产品牌以55.7%的关注比例占据明显的领先优势。合资品牌虽然拥有35.6%的关注份额,但是单个品牌的关注度不超过10%,领导力较为单薄。

  虽然二季度合资品牌在国产品牌的强大攻势下加大了降价促销的力度以挽救日益萎缩的市场份额,不过,近来国家推出的“节能产品补贴”和“以旧换新”政策成为推动国产品牌发展的强心剂。可以预见,在第三季度国产品牌会继续扩大对合资品牌的领先优势,创维的领头羊地位也将进一步稳固。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