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林巴斯推出世界最薄最小巧数码单反E-450

2009年09月04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奥林巴斯(上海)映像销售有限公司荣幸地宣布推出数码单反相机E-450,世界上最纤薄、最小巧*1的可交换镜头型数码单反相机。拥有艺术滤镜功能来实现创意摄影效果。

E-450是世界上最纤薄、最小巧*1的数码单反相机。它紧凑的设计风格通过对E-420数码单反相机(2008年4月发布)的进一步改进而得以实现,而E-420曾经以它出众的便携性和图像品质而得到广泛的赞誉。
但使得这款纤薄型数码单反相机真正与众不同的是它新配置的艺术滤镜功能,该功能使得用户可享受到独特的创意摄影效果,而这在以前往往只有通过使用特殊镜头、光学滤镜和/或复杂图像处理技术才能够实现。相机提供了三种不同的艺术滤镜:“浓郁色调(Pop Art)”可获得栩栩如生的增强色彩表达;“柔焦(Soft Focus)”可采用柔和的色调创造出轻灵的影像;而“针孔(Pin Hole)”则可通过降低周边区域亮度来创建一种独特的、非同寻常的影像效果。

E-450还配置了高速成像AF*2。作为E-420上的一个重要特性,这种智能快速的AF功能使得实时取景拍摄就如同在便携数码相机上一样容易。
除了是世界上最纤薄、最小巧的数码单反相机之外,E-450还为设计精巧的手柄预留了空间来确保获得稳定的握持,这些特性使得相机不仅适用于那些希望快速拍摄日常生活中景物快照的用户,而且也成为那些想要将旅途记忆记录在精美照片上而不希望行李过重的用户的理想选择。
阴影调节控制(SAT)能够对人脸和背景场景进行精准的渲染,通过调节画面中每一部分的曝光来实现最佳的平衡。它可与脸部检测功能配合工作,对最多8张人脸区域进行检测并进行自动对焦并调节曝光,以确保所有的区域均得到精准的对焦和曝光。
拥有如此的高图像品质、多功能性和出众的便携特质,E-450是一种能够满足所有用户要求的数码单反相机,不管是希望体验到高等级摄影愉悦感的初学者,还是希望一种拥有与原有产品同样的性能和灵活性、却更加便携的相机的高级摄影爱好者,均能获得满意的答案。

*1.在至2009年3月31日为止的可交换镜头型数码单反相机中(内部研究)。
*2. 至2009年3月为止,如果在E-450上使用了不同于ZUIKO DIGITAL ED 9-18mm f4.0-5.6、ED 14-42mm f3.5-5.6、14-54mm f2.8-3.5 II、ED 40-150mm f4.0-5.6和25mm f2.8的镜头,AF(自动对焦)将使用3个距离测量点,且在快门按钮完全按下时会再次进行AF。若要使用高速成像AF,ED 14-42mm f3.5-5.6和ED 40-150mm f4.0-5.6需要将固件更新到1.1或更高版本(ED 70-300mm f4.0-5.6需要固件1.2或更高版本)。若需要镜头兼容性的详细信息,请咨询奥林巴斯映像网站https://www.olympus.com.cn

<主要特性>
1. 新的易用型艺术滤镜可随时随地实现创意摄影效果
2. 高速成像AF实现真正快速易用的实时取景拍摄
3. 世界上最纤薄、最小巧*1的机身使得这款袖珍轻盈的相机在旅行或日常外出时非常便于携带。
4. 阴影调节控制(SAT)可在前景的人脸和背景的景物之间获得优美的曝光平衡。

 

 

 

E-450     

E-450 (后视图)

(与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配合使用)

主要特性
1. 新的易用型艺术滤镜可随时随地实现创意摄影效果
E-450不仅能够以出众的逼真度复制出现场影像 - 它的艺术滤镜也使得用户可构造出在他们脑海中所构思的独特画面。这样,几乎任何人均可轻而易举地使用创意摄影技术,而这在以往常常需要使用特殊镜头、附加滤镜或复杂的计算机图像处理才能完成。相机提供了三种艺术滤镜:
流行艺术(Pop Art)
强调色彩,并以流行艺术风格创建出明亮、富有动感的影像。
柔焦(Soft Focus)
赋予影像一种明快、虚空的感觉,激发出梦幻般神秘的氛围。
针孔(Pin Hole)
通过降低周边区域亮度来以独特的色调渲染影像,就如同画面是由特别效果的相机拍摄出来的一样。
2. 高速成像AF实现快速的AF实时取景拍摄
E-450配备了AF实时取景系统,在实时取景拍摄期间无须收回相机的主反光镜即可进行自动对焦操作。自动对焦使用了高速成像AF技术,它能够对影像感应器上的对比度值进行检测,并通过将镜头移动至峰值对比度位置来完成对焦的调节。这样,实时取景拍摄就如同在便携数码相机上一样的简单而便捷,不用进行任何切换操作。

3. 世界上最纤薄、最小巧*的机身使得这款袖珍轻盈的相机在旅行或日常外出时非常便于携带
与去年推出的E-420一样,通过选择最恰当的元件和材料,并对E-450的布局和设计进行优化,我们造就了世界上最纤薄、最小巧的数码单反相机机身。为了确保最大防震防冲和最小尺寸重量之间的兼容,相机的电路板使用了一种柔性结构来促进最优布局的实现,而相机的内部腔室结构则由高强度工程树脂和厚金属框架制成,提供了出类拔萃的耐用性。符合人机工程设计的手柄使得用户可舒适而牢固地对相机加以握持。
*在至2009年3月31日为止的可交换镜头型数码单反相机中(内部研究)。

4. 阴影调节控制(SAT)可在前景的人脸和背景的景物之间获得优美的曝光平衡
E-450的脸部检测功能能够同时检测到最多8张人脸的存在,并据此对AF和AE设置进行最佳的自动调节。它与用来对前景的人脸和背景的景物进行曝光控制的SAT功能配合使用,可确保获得清晰、锐利、更加自然逼真的影像画面。即使在朝向阳光拍摄时,脸部区域也可得到最佳的曝光效果,而同时背景不会产生过曝光。

<其它特性>
● 具有更先进功能的新型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
● 新型模式拨盘的设计使得艺术滤镜的使用更加便捷
● 大尺寸2.7英寸HyperCrystal II 液晶显示屏可在实时取景拍摄和画面播放时实现增强的可视性效果
● 1000万像素Live MOS感应器
● 可靠的除尘系统
● 高速3.5幅每秒的连续拍摄
● 具有无线闪光控制能力的内置闪光灯
● 自选效果预览(Perfect Shot Preview)可在实际拍摄前对各种效果的结果进行比较
● 具有出众可视性和可操作性的超级控制面板

其它特性详细信息

●具有更先进功能的新型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
新研发的Tur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在成像性能、灰度层次表达和色彩复制能力上均得到了提升,它还对范围广泛的创意表达提供支持(通过新的艺术滤镜功能)。
艺术滤镜功能
艺术滤镜功能通过分析用户将要拍摄的场景、调节拍摄参数和执行最适宜的艺术处理程序来向影像添加艺术效果。

●新型模式拨盘的设计使得艺术滤镜的使用更加便捷
相机模式拨盘的设计得到了改良来对新配置的艺术滤镜功能提供支持。该新型模式拨盘拥有ART/SCN位置来为艺术滤镜功能提供快速的访问路径。

●大尺寸2.7英寸HyperCrystal II 液晶显示屏可在实时取景拍摄和画面播放时实现增强的可视性效果
E-450的2.7英寸HyperCrystal II液晶显示屏与E-30所使用的性能相当,它拥有更高的发光度和更大的分辨率,在实时取景拍摄和回放记录影像期间均可获得更加清晰的画面和更好的可视性。显示屏的全方位176度宽幅视角使用户从任何角度均可对显示屏上的影像进行轻松的观察。实时取景拍摄和画面播放的影像复制性能则通过防反射多层镀膜和易用的色温调节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该调节功能采用了与传统亮度调节控制相同的方式。

● 1000万像素实时MOS感应器
E-450使用了1000万像素实时MOS感应器来进行影像捕获,这使得相机能够以高分辨率和自然逼真的色彩精确复制出场景的细节信息。该感应器拥有宽幅动态范围来确保获得更加丰富、更加细微的灰度层次表达,赋予影像自然、逼真的外观呈现。

● 可靠的除尘系统
即使最微小的灰尘和污垢颗粒 - 不管是在更换镜头时进入相机,还是由于快门机构部件之间的移动摩擦而在相机内部产生 - 均是摄影师最大的敌人,一旦它们附着在低通滤波器或影像感应器上,就会清楚地显现在您的画面中,从而对整个影像的效果造成破坏。奥林巴斯很早就认识到灰尘是关系到数码单反相机图像品质的关键要素,并通过在包括E-450在内的E-系列相机上配备了一种降尘系统来解决这一问题。在该系统中,影像感应器的前端安装了一个SSWF(超声波过滤器)系统,每当相机打开或实时取景功能启动后,这一装置将以超声速度进行振动来除去附着的灰尘和污垢,而灰尘吸收器则对清除下的灰尘和污垢加以收集。通过E-450功能强劲的除尘系统,即使是通过分子吸引牢牢附着的微小颗粒也能够被有效清除,而采用简单的抖动或防静电措施对这类颗粒往往是无能为力的。

●高速3.5幅每秒的连续拍摄
连续拍摄性能已被提升到3.5幅每秒。如今,对于快速移动的场景或不断变化的面部表情中最佳瞬间的捕获,均能更加容易地加以实现。

●具有无线闪光控制能力的内置闪光灯
性能强大的内置闪光灯配置了一种操控器功能来实现无线闪光灯的联合操作,这一功能在奥林巴斯的旗舰数码单反相机E-3上已经得到了很好的验证。当使用了FL-50R和/或FL-36R外部闪光灯时,无需连接线缆或外部操控器即可对多个闪光灯进行控制。在相机后部的液晶面板上可对最多3组遥控闪光灯的设置(包括闪光模式和强度)进行调节。

●自选效果预览可在实际拍摄前对各种效果的结果进行比较
在实际拍摄照片前,用户可使用自选效果预览功能来在液晶显示屏上以不同的补偿/调节设置显示4幅影像的效果,并从中选出最符合要求的画面。可供检查的两种设置为曝光补偿和白平衡。事先对不同设置效果进行检查和比较的能力使得用户能够更加容易地精确捕获到他们所希望获得的影像。

●具有出众可视性和可操作性的超级控制面板
超级控制面板可在液晶屏上显示出拍摄和设置数据,它拥有GUI(图形用户界面)来通过十字光标和OK按钮的使用获得快捷直观的操作。相机设置的操作简单,检查方便,错误和混淆的概率被降至最低。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