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国者数码相机与乐火男孩捆绑营销

2009年09月04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国内数码相机领域唯一一个民族品牌爱国者数码相机又一次启动娱乐营销战略,继《集结号》之后,又与中国首部数字3D立体电影《乐火男孩》达成深入合作。在看完影片后,许多人为爱国者数码相机在影片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记录着这些职场新鲜人创业经历的爱国者数码相机,可谓是大银幕的另一主角;爱国者全景数码相机,帮助俞灏明、王栎鑫、张杰、魏晨、苏醒等乐火男孩们留下了更美好的回忆。

  当影片中十三“快男”们走出成功的第一步,用风靡奥运的爱国者T60拍下合影时,让我们看到了爱国者数码相机的受欢迎程度。从当年的明星产品T60到今天的全景相机T1260、全景炫彩F100,爱国者数码相机一路走来,超高性价、笑脸、全景成为人们记住它的关键点。

  在与《乐火男孩》的合作中,华旗爱国者采取的并不仅仅是单纯的产品植入方式,而是从开始的剧本、剧情设置到后期拍摄,全程参与其中,共同制作,共同推广,堪称是一次全面深入的战略性合作。作为数码相机领域唯一一个民族品牌,爱国者数码相机在整部片中记录了快男们的成功与欢笑,完美地展现了国货的优质和民族品牌的精彩。

  正如华旗爱国者总裁冯军所言,与《乐火男孩》的合作是一项1+1=11的举措。爱国者数码相机与《乐火男孩》有着许多共通点,首先,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第一”,爱国者数码相机开创了恢宏的全景拍摄功能,而《乐火男孩》则是国内首部真人实景拍摄的立体电影;第二,经过坚持与创新,爱国者数码相机成功突破九大日系品牌的围攻,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在国人的支持下,2009年爱国者数码相机继1月起连续三个月在北京国美销量首超日系品牌之后,8月份销量又再次摘取金牌。爱国者数码相机所反映出的这种不屈不挠的执着精神,与《乐火男孩》所体现出的青春、梦想和励志元素非常吻合。

  一贯追求合作双方互赢、实现最大价值的爱国者,此次牵手《乐火男孩》,正是“1+1=11”的结果。互助互赢,统合综效,不仅让影片和产品的宣传效应得到了有效放大,而且爱国者品牌和产品也借助影片所承载的内涵得到升华,可以预料,爱国者与《乐火男孩》的合作,将使“爱国者”与“快男”再度成为年度关键词汇。我们坚信,爱国者数码相机与《乐火男孩》的强强联合,娱乐营销效果必将会更加“乐火”!同时也必将为国人带来更加“乐火”的高质优价数码享受!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