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尼康单反火拼 一周相机降价排行

2009年09月05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富士旗舰不再高高在上 S205跌至2750

    富士胶片2009年7月22日隆重发布的FinePix S205EXR已经开始热卖。虽然是备受赞誉的上一代旗舰S100FS的后继机型,但S205EXR的价格却让人大跌眼镜,上市价不过2807元,如今更是仅需2750元便可入手。对这款相机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中关村E世界C2625 13436492128 秦小姐)。

    令消费DC有了PK数码单反资本的多帧拍摄技术是富士S205EXR的突出优势,这主要表现在强化主体对焦模式和强化弱光拍摄模式,这两种模式可以同时拍摄多张照片并进行复杂的数字合成,以达到类似于单反的虚化背景效果和高感光度下的噪点控制能力,堪称数码相机内置软件技术发展史上的一大突破。

    富士S205EXR上装载的1/1.6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Super CCD EXR传感器是专门针对14.3倍的光学镜头而开发。厚实的14.3倍光学变焦镜头装载于紧凑、轻便的机身之上,高分辨率的富士龙镜头覆盖了从30.5mm到436mm(相当于35mm相机)的广阔焦段,光圈为F2.8(广角)-5.3(望远)。由于其一体化的设计,您无需担心CCD进灰问题。类似于高端专业单反相机的手动变焦环的设计大大提高了镜头变焦的精度。

    富士S205EXR拥有EXR优先模式,这是一项让相机以最快的速度将所有设置调整到使用者要求的功能。拍摄者可以根据拍摄需要自行选择最佳的传感器工作模式:HR(高分辨率)模式以获得最详尽的画面细节;DR(超宽动态范围)模式以获得无论从高光区域到低光区域都细节丰富的超宽动态范围照片,而不会有高光或低光细节丢失的现象;SN(高感光度低噪点)模式以获得在超高感光度的同时具有超低的噪点,同时避免普通CCD在高光度拍摄时无法解决的杂色现象。

    富士S205EXR还具有EXR Auto模式,提供6种模式:人物肖像、风景、微距、背光人物肖像、夜景和夜景人物肖像。富士S205EXR会智能化的自动识别当前所拍摄的场景,不仅优化对焦、色彩平衡、曝光、闪光输出和感光度,而且会根据现场拍摄环境自动切换CCD 传感器的工作模式到HR、SN或者DR。

富士(FUJIFILM) S205EXR
数码相机类型 长焦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 1200 万
最大像素数 1200 万
最高分辩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倍数 14.300 倍
数码变焦倍数 2.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1/1.6 
传感器描述 富士超级CCD EXR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区域,多重,中心)、连续自动对焦、手动(包含一键AF模式) 
相机闪光灯 弹出 
有效闪光范围 自动: (广角)约0.6-7.2m, (望远)约2.5 - 3.8m

微距: (广角)0.3-0.8m, (望远)约0.9-1.3m 
闪光模式 红眼修正关: 自动、减轻红眼、强制闪光、禁止闪光、慢同步、减轻红眼+慢同步 

红眼修正开: 自动、减轻红眼、强制闪光、慢同步、减轻红眼+慢同步 
外置闪光灯 不支持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0.5-436 mm
实际焦距 7.1-101.5 mm
普通对焦范围 广角:约50cm-无穷远、望远:约2.5m-无穷远 
微距对焦范围 广角:约10cm-3m、望远:约90m-3m 
超微距对焦距离 1cm-1m 
光圈范围 (广角)F2.8-F11、(远摄)F5.3-F11、1/3步长, 共13档 
广角端 28 mm
镜头说明 富士龙14.3倍光学变焦镜头 
手动曝光 支持 
快门类型 机械电子快门 
快门速度 (自动模式)1/4 秒-1/1500秒, (其他模式)30秒-1/4000 秒
曝光模式 程序AE, 光圈优先 AE, 快门优先AE, 手动 
曝光补偿 ±2.0 EV 每级1/3EV可调 
曝光测光 TTL256区测光 
场景模式 模式转盘: Auto, EXR, FSB, SP,C1, C2, P, A, S, M, 电影
SP: 自然光, 自然光闪光, 强化弱光拍摄, 强化主体对焦, 聚会, 文本, 花卉微距, 人像, 美肌, 夜景, 日落, 雪景, 海滩, 运动, 风景, 烟火, 夜景(三角架) 
感光度范围 自动,
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ISO3200、ISO6400、ISO12800  
白平衡调整 自动,手动,预设 
白平衡预设 自动场景, 晴天, 阴天, 荧光灯(日光、暧白、冷白), 白炽灯, 潜水, 自定义 
自拍功能 支持, 10秒/2 秒  
连拍功能 6.000 张/秒
防抖功能 镜头位移、高感光度双重防抖 
防红眼 红眼修正 
图像尺寸 4000×3000 (4:3)
4000×2664 (3:2)
4000×2248 (16:9)
2816×2112 (4:3)
2816×1864 (3:2)
2816×1584 (16:9)
2048×1536 (4:3)
2048×1360 (3:2)
1920×1080 (16:9) 
视频拍摄 640×480, 30FPS
320×240, 30FPS 
面部识别 脸部优先 
视频输出 支持 
菜单语言 日本语、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中文简、繁体、韩语、俄语、葡萄牙语、荷兰语、土耳其语、捷克语、匈牙利语、波兰语、瑞典语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2.7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23.000 万
取景器类型 EVF取景(0.2英寸250L-场时序彩色取景器) 
旋转液晶屏 不支持 
存储卡类型 SD/SDHC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45.0 MB
照片格式 JPEG 
视频格式 AVI 
音频输入 WAVE 
其他特性 装配在 S205EXR 的富士龙镜头与新一代 EXR 处理器拥有高分辨率及优秀的光学性能,让您尽享高层次的成像性能。 
随机附件 CD-ROM
锂电池NP-140
USB电缆 A/V电缆
电池充电器BC-140
手带, 镜头盖, 镜头盖固定搭扣
用户手册 
附带软件 USB 驱动程序、FinePixViewer 
连接类型 USB 2.0, NTSC/PAL(可选)  
电源 NP-140锂电池(包含)
AC电源适配器AC-84V(另售) 
颜色 黑色 
尺寸 133.4×93.6×150.4 mm
重量 835.0 g
遥控 不支持 
三脚架螺孔 标准螺孔 
简介 富士旗舰长焦DC!1200万像素14.3倍光变镜头, 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 镜头位移加高感光度双重防抖, DVD画质视频拍摄 
回放功能 脸部优先(带红眼修正), 幻灯片式播放, 裁剪, 带微缩略图功能的多画面回放, 按日期排列, 图像旋转, 图像大小调整, 录音,直方图显示,曝光警告 
兼容操作系统 windows 98SE/ME/2000 professinal/xp home edtion/xp professional/Vista,Mac os x(与10.3.9至10.4.10兼容) 
工作湿度 <80% 
存储湿度 <90% 
工作温度 0-40℃ 
存储温度 -20-60℃ 

    富士S205EXR优秀的配置令人期待,那些期望获得如专业单反相机般优秀成像品质而又不想花费大额经费去购买单反系统的高端摄影爱好者,富士S205EXR或许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富士(FUJIFILM) S205EXR
[参考价格] 2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