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配GT 240M显卡 华硕N51Vn游戏本评测

2009年09月05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万众期待的GT 240M

  要问上半年关注度最高的笔记本是哪一款?或许多数人都会想到联想Y450A。那么,它为何如此成功呢?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它在主流价位下采用了更好的显卡:GT 130M,这种高性价比的机型很符合国内消费者追求配置的购买喜好。另外有消息称,联想和NVIDIA秘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买断了所有面向中国大陆的GT 130M显卡。

  为了扭转这种不利局面,以华硕、宏碁为代表的厂商已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将目标锁定在下一代中端显卡GT 240M的身上。早在上个月,宏碁就推出了采用该显卡的新款5935G,而且一直是供不应求;随后联想也透露,准备在9月中旬发布升级版的Y450A和Y550A。不过就在大家都将目光投向这两款机型时,华硕N51Vn却横空出世,凭借强有力的分销渠道,率先完成对GT 240M独显本的铺货。


配GT 240M显卡 华硕N51Vn游戏本评测

华硕N51Vn笔记本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我们立刻从中关村的经销商手里抢来了一台N51X66Vn-SL。它采用了T6600处理器、2GB内存和320GB硬盘。令人高兴的是,它的GT 240M显卡配备了GDDR3显存。据了解,这款本本的报价为5999元,倘若货源较少则可能会上涨几百元。

配GT 240M显卡 华硕N51Vn游戏本评测

华硕N51Vn笔记本

  那么,这款本本的游戏性能究竟怎样呢?相比前辈GT 130M,GT 240M会有多大的性能提升?此外,它的细节做工和内部结构是否理想,散热效果又能否令人满意?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对华硕N51展开了详细的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