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异样轻薄 13寸华硕UX30金属本评测

2009年09月06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其实在笔记本领域中,轻薄笔记本一直都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尤其是在这两年有突飞猛进的发展,而在上网本市场被打开后,人们看到那些配备了Atom处理器的产品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所以笔记本是否轻薄已经成为了很多用户选购的第一原则。

  我们从上游的芯片厂商来看,英特尔和AMD在大力推进桌面级处理器市场的同时,也不忘兼顾移动计算市场,英特尔在推出i7和i5这样的高端处理器同时,在09年开始后,又推出以CULV为主的新产品线,这一系列处理器的性能处于Atom处理器和酷睿双核处理器之间,而随着工艺的提升,能耗更是比普通的笔记本要提升一倍左右。再加上封装工艺的提升,厂商可以设计出更小更轻薄的笔记本产品。而且还有消息表示,就连图形芯片巨头nVidia也在加紧自己的整合移动芯片研发步伐,所以从这些硬件厂商的动向可以确定移动计算市场已经成为整个计算机市场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13寸华硕UX30金属本评测

  也就在这一类处理器被推出之后,国内各家厂商的产品都相继亮相,最早的是ACER的3810T、4810T,接下来微星的X-Slim系列都以轻薄的面目示人;不可否认,如果早先像这样的轻薄笔记本价格肯定高高在上,像MacBook Air、ThinkPad的X200、X300系列、HP的6930、2530系列、东芝的Portégé系列,每一款产品都是过万元,CULV处理器不但带动了轻薄,还大大延长了笔记本电脑的续航时间,更重要的是将轻薄笔记本变成了大众都可以接受产品。

  其实对于华硕这个厂商,如果较早使用电脑的用户肯定相当熟悉,因为华硕的板卡类产品可是一直占据着第一名的位置,而在成功推出上网本这个概念之后,华硕的笔记本产品也成为市场上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而在各家厂商都陆续在09年推出以CULV为主的新产品线后,华硕也在前端时间推出了自己全新的UX系列产品。

  

  UX30的重量不过1.39千克,最厚处也只有19.6毫米

  华硕此次总共推出了UX30、U20、U80、U50和UX50在内的五款12.1英寸至15.6英寸的机型,其实作为华硕U系列的机型来说,可以说是集合了华硕最优秀的技术和设计,主打高端市场的外型和独有的技术让U系列产品成为很多商务用户的最爱;而这次新产品的推出又以重点产品UX30为主,在堪称超轻薄领域代表作之一的UX30身上,新产品的轻灵之美有着最为极致的体现。这款在轻薄尺度上足可媲美Macbook Air的13.3英寸机种,最薄处仅为6.8毫米,最厚处也只有19.6毫米,整机重量不过1.39千克,却做到了提供完备应用解决方案的罕有坚持。USB、HDMI以及VGA等全接口的配备,极好的满足了用户日常的使用需要。

  很幸运的是我们搜狐数码今天就拿到了这台13.3英寸的华硕UX30轻薄笔记本,早前我们曾经测试了UX50,留下了很深的印象,5550元的价格比起原先的轻薄本来说要低廉了许多,那么这款华硕UX30是否也有着不错的设计和性能呢,那么请接着往下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