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前七个月上海市场平板彩电销额占97.2%

2009年09月06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王欣)进入“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家电“以旧换新”和家电下乡政策逐步显现,加上与厂商促销、彩电消费券等优惠措施叠加,上海市场彩电销售即将进入最旺的季节。

  据了解,全市“家电以旧换新”措施推出以后,成效显著。
短短11天时间,共回收旧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器、电脑27518件,卖出新家电21420件,零售金额达8158万元。在这五种以旧换新的家电中,市民最感兴趣的还是彩电。11天中销出彩电11304台,平均每天销一千多台,占家电以旧换新零售量的52.8%;彩电销售金额为5660万元,占家电以旧换新零售额的63.3%。

  今年1~7月,平板彩电占上海整体彩电市场的销额份额已达到97.2%,销量份额达到88.1%;分别比上年同期上升3个百分点和14个百分点。在平板彩电中,液晶占据垄断地位,占彩电市场的销额份额达到90.4%,销量份额达到83.7%,远高于等离子。等离子在50英寸以上的大尺寸彩电还占有一定比重,销额份额为24.6%,销量份额达到31.8%。32~47英寸平板彩电需求量大,是市场主流,销量、销额份额分别达到67.3%和78.1%。

  为配合以旧换新和家电下乡政策,上海彩电节上主办方将在“家电以旧换新”指定商场商务中心家电城设立咨询点,进行家电咨询、彩电导购等。政府指定的旧家电回收企业将在彩电节现场登记回收;而为了方便商家登入旧家电补贴审核信息,虹口区商务委也现场办公,缩短流程时间。此外,上海彩电节还将在9月19日、10月1日,发放部分500元面值的家电消费券,可在上海彩电节上购买价格1000元以上的彩电时抵扣。
(责任编辑:黄顺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