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键盘的魅力!黑莓双模新旗舰9630评测

2009年09月07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系统界面:

  看到黑莓9630的界面,给人一种非常帅气的感觉,与手机外观一致的黑色调非常的酷。平时常用的程序都在桌面设置了快捷方式,打开二级菜单,18个备选程序满满地占据了整个屏幕,稍显臃肿了些,如果黑莓能把菜单项稍作优化,相信效果会更好。


夸张的十八宫格

黑莓邮件:

  每一台黑莓手机的评测都会对push-mail有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黑莓的邮件系统有一定的认识,不过我们还是要简单的提下黑莓赖以成名的pushmai功能。Push-Mail指的是利用推送技术,将电子邮件直接传送到移动终端。通俗点说,有了push-mail,收发邮件就能像收发短信一样方便,不像其他手机需要设置定时接收,能随时收到“新鲜”的邮件。

  中国移动在2007年正式引进Push-Mail电子邮件服务,并且已经发布了相应的服务标准,不过就目前来说,中国移动的这项服务主要还是面向企业用户,国内用户对电子邮件的依赖程度普遍不高,而且费用也比较高,所以Push-Mail在国内还算是“非主流”的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