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震撼双眼和钱包 50寸以上液晶电视盘点

2009年09月07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55寸LED液晶排头兵:索尼55X4500A

  索尼KDL-55X4500液晶电视配备全球领先的动态丽彩LED背光源技术,可大幅提升画面动态对比度,色域范围更为宽广,效果远远超出传统的CCFL背光源技术。作为“下一代背光源”的 LED技术还有节能、环保、使用寿命长等诸多优势。该技术在索尼55寸KDL-55X4500系列的应用,意味着LED开始加速其普及之路。

比轿车还贵 索尼55X4500液晶亮相卖场

索尼KDL-55X4500液晶电视

  图像处理引擎一直以来是索尼BRAVIA电视高品质画面表现的强大动力引擎,更是索尼电视超强画面处理能力的集中体现。此次新品搭配全新顶级图像处理引擎BRAVIA ENGINE 2 Pro,采用升级DRC-MF 3.0数码精密显像技术,带来更清晰分明的细节、优越的对比度和饱满的色彩,再次体现了索尼电视打造“最佳画质”的品牌精神。而索尼独有的Motionflow 100Hz Pro双倍速驱动动态影像技术,在不产生视觉屏闪的前提下使影像动作加倍流畅清晰。

比轿车还贵 索尼55X4500液晶亮相卖场

悬浮边框上的标识(点小图看大图)

  除去在外观上延承X系列的 “透明悬浮造型” ,X4500系列还加入了 “一线描画”的设计理念。铂金银色、深邃黑色、典雅棕色、贵族金色、宝石红色,X4500系列除了标准的铂金银外,还可以有四种扬声器色彩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家居的风格。

  编辑点评:X4500系列是索尼LED背光源旗舰产品,采用顶级图像处理引擎BRAVIA ENGINE 2 Pro、升级DRC-MF 3.0数码精密显像加上Motionflow 100Hz Pro双倍速驱动动态影像等技术的采用,为索尼KDL-55X4500带来了最佳画质。

索尼 KDL-55X4500
[参考价格]  38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