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日行情:ThinkPad惊爆3488 14寸大牌双核本2999

2009年09月07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P8700芯G105 M独显 华硕U50本降450元

  华硕U50X87Vg-SL是一款定位高端娱乐的时尚家用笔记本新品;该机采用强悍的酷睿2双核P8700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G 105M独立显卡。今天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这款笔记本正在促销,现在商家最新售价为7499元,比前段时间降了450元。

  在外观方面,华硕U50X87Vg-SL拥有了颇具神秘特质的高贵质感黑曜金属镜面外观,在精巧超薄的前缘面板、光洁润泽的后侧圆弧等设计元素衬托之下,更显薄锐、尊贵。本机采用了一款了15.6英寸宽屏显示器,分辨率为1366×768,显示效果还算不错,内置一枚130万像素的集成摄像头方便视频交流,并且支持蓝牙等功能。


P8700芯配G105M独显 华硕U50本促销

华硕U50X87Vg-SL

  配置上,华硕U50X87Vg-SL笔记本采用酷睿2双核P8700处理器,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蓝牙模块、130万像素摄像头;15.6英寸、16:9、1366×768分辨率的LED背光液晶屏;拥有2GB内存、50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512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 105M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华硕 U50X87Vg-SL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700
标称主频 2.5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 105M
显存/位宽 512MB/64bit
屏幕尺寸 15.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560g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集成网卡
USB接口 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附带软件 随机软件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含税,送原装包、原装鼠标、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华硕U50X87Vg-SL笔记本外观设计时尚大方,整机做工十分优秀;整机配置绝对主流,该机采用了酷睿2双核P8700处理器搭配512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 105M独立显卡,500GB海量硬盘,应付商务办公和家庭娱乐绝对绰绰有余。

华硕 U50X87Vg-SL
[参考价格]  7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